图片说明

AW15 PFW DAY2 | CandyLi Style Time

Candy 街拍精选 阅读(0) 评论()

  

  新浪微博:@HELLOHARDcANDY

  【STYLE | 风格】

  帅气的机车风格。

  为什么会无端端想起罗百吉的《机车女孩》?哈哈哈,也太不沾边了好吗!机车女孩一点也不是Ugly Girl,在女汉子盛行的时代里,机车就是“帅气”,帅得就像《下妻物语》里土屋安娜饰演的白百合草莓一样霸气凌然。

  而C.J.YAO 刚刚发布的AW15系列就推出了一款很机车款的外套,以不同的材质拼接,选用了较为中性的冷色调使得这件外套一下子模糊了性别的分界,的确无论是男女都可以的驾驭的款式。

  

  

  

  

  

  

  

  

  

  拼色外套: C.J.YAO AW15 COLLECTION  From HARDcANDY

  套头毛衣: FENDI  

  黑色皮质长裤: Free People  

  手包: Charles Keith  

  凉鞋: Charles Keith

  墨镜: 12 GLAMOURE EVIL EYEWEAR From HARDcANDY

  配饰:  Pinky Pinky 

  手机:  Sugar phone 

fashion.sohu.com true C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6954.shtml report 1833 新浪微博:@HELLOHARDcANDY【STYLE|风格】帅气的机车风格。为什么会无端端想起罗百吉的《机车女孩》?哈哈哈,也太不沾边了好吗!机车女孩一点也不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