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dy解读:米兰时装周美妆五宗"最"

国际造型大师Andy 眼妆 唇妆 眼线 阅读(0) 评论()

  米兰时装周的美妆总能带给我们许多惊喜,今天跟随Andy老师一起欣赏最玩趣、最女王、最酷感、最靓丽和最活力的秀场美妆:

  最玩趣

  Giamba

  以黑色眼线笔勾勒不同图纹在脸上和手上,让妆容更有趣又年轻,配合他今季年轻的设计非常适合。

  

  

  后台照:

  

  

  

  大胆的撞色和轻盈的材质,让这一季非常年轻有活力。

  

  最女王

  Versace

  气场女王妆容以黑色烟熏和浓密睫毛凸显女王范。淡唇色和微卷自然发型,让女人不管在职场或party都性感、魅惑的眼神让女人神采飞扬。

  

  

  Versace的服装总是能将女性最性感最迷人的线条展现出来,这一季,黑色为主,搭配上红色、彩色等,让女人的性感更显活泼。

  

  

  最酷感

  Roberto Cavalli

  酷感眼睑,让眼神更显个性与颓废,浓密睫毛和油亮眼睑,带着摩登都市气息。配合中分自然卷发,酷气十足。

  

  

  Roberto Cavalli对于女人味的体现非常拿手,性感豹纹、飘逸长裙,恰到好处的镂空展现女性完美曲线的魅力。

  

  

  最靓丽

  Pucci

  妆容以橘色涂抹于眼和腮,玫瑰唇膏,让人显靓丽,刷上睫毛后,再将眉毛上梳,“扬眉”让脸型也达到瞬间“提拉”的效果。

  

  

  Pucci打造的女神范服装非常迷人,无论是轻盈的薄纱长裙还是男性西装的女式新搭配,又或是无规则图纹长裙,每一件都是女神衣橱里必不可少的。

  

  

  最活力

  Jil Sander

  自然发色粗眉,裸透底妆,裸唇和配上自然刘海,让女人显年轻又充满活力。

  

  

  一如既往的简约、干练,这就是Jil Sander的魅力所在。没有太多明艳的颜色,却用流畅的线条、完美的剪裁让人眼前一亮。都市职场女性的首选。

  

  

  米兰时装周五宗“最”,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8378.shtml report 3905 米兰时装周的美妆总能带给我们许多惊喜,今天跟随Andy老师一起欣赏最玩趣、最女王、最酷感、最靓丽和最活力的秀场美妆:最玩趣Giamba以黑色眼线笔勾勒不同图纹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