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姑娘们春天就应该穿这样美的西装!

女人微资讯 阅读(0) 评论()

  微凉的春季,一件薄款西装外套是必备的搭配单品,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看那些欧美街头潮人们是如何搭配的吧,轻松穿搭出欧美女神范儿。

  春季就要简约出街,一件高贵深蓝色的薄款西装外套,很优雅很有范儿,内搭白色的衬衫有很有干练女强人的感觉哦,下身搭配紧身的西裤和高跟鞋,让你视觉显高瞬间飙升整体造型的女神范儿。

  

  在春天想要穿得更加的吸睛?修身的亮黄色薄款西装外套,能够很好的提升整个造型的亮度,搭配白色的蕾丝衫和白色紧身裤。展露出完美的好身材,优雅高跟鞋很有欧美女神范哦。

  

  想要穿出欧美女神的感觉,通过极简风的裸色薄款西装外套,也可以简单穿出来哦,内搭深V领的T恤衫,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性感呢,休闲风的西裤又有一种干练女强人的味道哦!

  

  一整套的西装时尚搭配,看起来足够的霸气有型呢,条纹薄款西装外套,是春季必备的搭配潮品,简单内搭T恤衫就足够的好看哦。

  

  春季黑色修身薄款西装外套,很百搭显瘦哦,内搭简单的T恤衫,很优雅好看。下身搭配同色系的西装很有职业女性的干练范儿,加上时尚的礼帽又多一些女人味~~~

  

  白色的春季薄款西装外套,很优雅很美哦,内搭深V领蓬蓬连衣裙,露出女人的性感与可爱的一面,搭配裸色的高跟鞋,完美诠释出什么叫女神~~~

  

  春季薄款西装外套时尚搭配,简单让你穿出欧美女神feel,春季穿出街很养眼~~~

  【关注“衣服搭配”,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小知识】微信号:yifu2006(←长按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微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9023.shtml report 1720 微凉的春季,一件薄款西装外套是必备的搭配单品,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看那些欧美街头潮人们是如何搭配的吧,轻松穿搭出欧美女神范儿。春季就要简约出街,一件高贵深蓝色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