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尼可美妍周刊21

尼可 阅读(0) 评论()

  

  Rene Furterer馥绿德雅个人最喜欢固发育发系列,好吧我承认男性都怕掉头发。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很早前就上过#尼可美妍榜#,凝胶质地含精油微粒。洗发时需要轻轻按摩,让精油从微粒中渗透至头皮,强健头皮。另外还喜欢80号固发育发精华液,适用于突发性或暂时性掉发,可以最大程度保留现有头发,延缓脱发。

  

  

  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这套Synactif应该就是现今护肤的极致了吧。从包装开始到触感,到皮肤的感受都堪称完美。这款奢雅极美容霜是2015年尼可美妍榜上榜单品,也是市面上能买到最贵的面霜。如果有钱,你就去任性吧。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我的春天就从这套开始了。

  

  Erborian是在2007年由两位女性共同创立。一位是韩国科学家李皓祯 (Hojung Lee),一位游遍天下的美丽达人Katalin Berenyi。品牌致力于把韩方护肤和法国科技想结合,品牌也以Seoul-Paris为副标题;最出名的产品当然也是BB霜。Erborian于2012年被L'Occitane欧舒丹集团收购,从而成为国际化植物品牌。

  

  乳霜渐受欢迎,比面霜要稀,比乳液要稠,其实大部分日系的高端面霜都是这样的质地。由于我大部分时间在北方,冬季更偏爱油脂厚重的硬面霜,所以用HR赫莲娜这款绿宝瓶乳霜的时候也是因为好久没用乳霜,所以试试看。开始时候总担心滋润度不够,但实际上保湿很不错的,润而不腻,会觉得脸上一直水润。

  

  春节前写了篇《中国之水》的文章,盘点了下以中药汉方为灵感的品牌和单品。在整理物品的时候发现这个盒子,这个雅诗兰黛集团的中药尝试,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Osiao这个牌子之前在香港结识的时候,对它的内样外调理念非常感兴趣,但品牌也默默的开始,不希望就这样默默的结束,坚持!

  

  

  不得不说SkinVitals维肌泉这款蕾丝面膜是非常好用的。补水保湿让疲惫的肌肤水润充满活力。面膜能做到这个程度也是极致了,不愧是面膜专家。

  

  相比Fresh护肤品的大热,其香水显得小众很多。其实Fresh馥蕾诗的香水Collection我也是非常喜欢的,简单的单香调清新自然,也是现在香水的发展方向。这款Sugar是我觉得品牌最好闻的香水了。

  

  雅漾AVENE出了日防护和夜淡斑系列。日防护是带SPF30PA+++的日间隔离乳,加入抗氧化成分,质地和同品牌防晒比更轻薄清爽,不留白屑了。夜淡斑是一支亮肤淡斑精华乳,这次除了专利A醛外,还加入了维E前体,全新的淡斑因子。质地做得特别好,加入吸脂的矿物粉末,涂上后肌肤不会有油光。

  

  

  气垫底妆模拟蜂巢储蜜,将BB/CC霜注入海绵中使上妆更方便,让妆感更轻薄服帖自然。兰蔻LANCOME这款气垫CC被称为史上最“轻”的底妆。粉扑摸起来很柔软,轻轻一按海绵即可取到适量的CC霜,轻轻涂在皮肤上,非常容易涂匀,很服帖不卡粉,有遮瑕的功效比较自然,皮肤呈现裸妆效果。

  

  

  香奈儿CHANEL的底妆一直也是大大有名,每次出国看到机场免税店都N多人在抢购就知道,且不说粉底本身,包装就足够让各位同学很愿意放进自己的化妆包,拿出来补妆用,更何况它的底妆产品细腻度和持久度都不错。话说在香奈儿在这么多粉底类产品中,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情人节前收到老朋友魅力惠Mei.com的Cova大礼包!我是魅力惠的资深粉丝,自己也会经常在上面买东西。真正的正品保证,高品质的产品,很不错,推荐给大家。

  

  来自Clinique倩碧的情人节系列产品。粉嫩嫩的,一下子就到春天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尼可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9770.shtml report 3721 ReneFurterer馥绿德雅个人最喜欢固发育发系列,好吧我承认男性都怕掉头发。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很早前就上过#尼可美妍榜#,凝胶质地含精油微粒。洗发时需要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