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五个春季妆容重点 轻松画个逆龄妆

甜酱菜儿lili 阅读(0) 评论()

  

  Beauty.主张|五个春季妆容重点 轻松画个逆龄妆

  当妇女节进化为女神节;普通的3月7日变身成女生节,在这个全世界都想着重返20岁的环境下,你怎能坐以待毙死啃一款妆容?5个日系妆容重点成功逆袭年龄。

  

  水润红唇凸显好气色

  唇色严重影响着一个人的面相,唇部像果冻般水润Q弹总给人年轻活力的印象。春季的妆容无需太过复杂,只需要用一种颜色来打造就好,淡淡的珊瑚红腮红和闪亮的裸色眼影制造出一种可接近的高冷气质。

  

  HOW TO MAKE UP:水润红唇的重点是光泽度,除了用润唇膏打底之外,还要再涂抹唇膏后再涂抹上透明的丰唇在嘴唇中间,打造3D立体感。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 宝贝小胖  160元

  

  淡粉色元气伪裸唇

  裸粉色的唇色比裸色更减龄,也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眼影选择同样具有雾面质地的棕紫色涂抹双眼皮范围内,优雅大气的成熟却不老气的妆感就完成啦。

  

  HOW TO MAKE UP:雾面唇妆最忌讳明显的唇纹,想要打造出自然又不厚重的丝绒唇,首先要进行唇部去角质的工作,然后在涂抹唇膏前用保鲜膜为唇部做个SPA。涂抹唇膏后再用纸巾轻轻抿掉多余的唇膏,伪裸唇就完成啦。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粉色  220元

  

  棕褐色睫毛营造混血美人

  厌倦了黑色睫毛,又不敢挑战彩色睫毛膏,那么棕褐色就是最好的选择啦。为了平衡眼部无法忽视的棕褐色,唇色的选择上也要稍微重一点才行,混血美女感十足。

  

  HOW TO MAKE UP:棕色睫毛膏涂抹时不用像平时那样一定要把睫毛根部也涂满,稍微留出一点距离会更加自然,但别忘记要把睫毛努力夹翘哦,不然就避免不了会晕染啦。

  

  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时零晕染魅眼睫毛膏  Brown  158元

  

  棕色闪亮眼线为眼角增加笑容

  如果你的眉毛比较浓密,眼线就要尽量避免太过浓黑,这样会让眼部看起来衰老没神。眼线液中带有些许亮片能提亮瞳孔,上翘的眼线形状还能为眼角增加上扬弧度,时刻都在像微笑一样温和。

  

  HOW TO MAKE UP:带有亮片的眼线液最好不要单独使用,首先用黑色眼线液笔填充睫毛根部后,将棕色眼线覆盖在上面就行了,别忘了眼尾处一定要上挑哦。

  

  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防水炫彩眼线液  12 Mat Mocha  260元

  

  淡紫色莓果眼影增添女人味

  大家看眼妆教程肯定不是一天两天了,通常都是深色涂抹在眼尾,今天换一下吧,试试将较深的主色调涂抹在眼头处,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HOW TO MAKE UP:首先用打底色涂抹眼窝处,然后先用深色涂抹a的范围内,在用浅色的眼影晕染a的边缘同时涂抹b的范围。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花漾琉光三色眼影 Steel Lilacs 430元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75496.shtml report 3044 Beauty.主张|五个春季妆容重点轻松画个逆龄妆当妇女节进化为女神节;普通的3月7日变身成女生节,在这个全世界都想着重返20岁的环境下,你怎能坐以待毙死啃一款
最后修改于2015-03-06 10:57: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