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专访奚梦瑶:有风格是件时髦的事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秀场直击 阅读(0) 评论()

  3月8号,搜狐时尚在巴黎时装周采访到了奚梦瑶,一身白衣的她又瘦又美,还是那么可爱!昨天恰好是小明的生日,让我们祝福她生日快乐吧!

  

  搜狐时尚:这次在巴黎会走几场秀?

  奚梦瑶:到现在为止走了两场秀,接下来还会走Chanel。因为我现在不参加面试,如果品牌想要邀请我走秀会直接让我去试装,所以我还不知道接下来会有哪些秀。

  搜狐时尚:作为看秀嘉宾去看Chloe,与走秀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奚梦瑶:看秀比较轻松啦,因为只需要美美的出现在秀场,然后坐着和大家一起欣赏最美的衣服就好了,看到好看的设计总会很开心。走秀会辛苦一点啦,还要提前去化妆准备。

  搜狐时尚:你觉得巴黎时装周与其他时装周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奚梦瑶:巴黎时装周是最精英的时装周,时装界所有大的时装屋都会在这里办秀,所以巴黎时装周是整个时装周最精彩的部分。

  搜狐时尚:你最喜欢的设计师是谁?

  奚梦瑶:有很多设计师都非常有才华,他们风格不一样,但都在做一些让人激动的事情,比如Chloe的Clare将那种甜美轻柔的法式优雅拿捏得非常好。

  

  搜狐时尚:你认为女生在今年春夏要如何打扮才最时髦?

  奚梦瑶:其实适合自己最重要,有自己的风格是件很时髦的事。

  搜狐时尚:2015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奚梦瑶:会希望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善良可爱的流浪动物们做些事情。

  搜狐时尚:现在很多模特都在做跨界合作,自己有没有考虑过做一些合作?

  奚梦瑶:有在尝试一些合作,比如我之前有做过买手,也为VOGUE写过专栏,我喜欢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搜狐时尚:今天是小明的生日,准备如何庆祝?

  奚梦瑶:今天还有工作还要去走秀,希望秀后可以饱饱地吃一顿。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9/n409503298.shtml report 1074 3月8号,搜狐时尚在巴黎时装周采访到了奚梦瑶,一身白衣的她又瘦又美,还是那么可爱!昨天恰好是小明的生日,让我们祝福她生日快乐吧!搜狐时尚:这次在巴黎会走几场秀?
最后修改于2015-03-09 08:29:1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