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美超凡 高珀富斯限量版白金24秒陀飞轮表

手表之家网 独立制表 特色工艺 顶级腕表 阅读(0) 评论()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  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品牌一直以来以设计、制作复杂表为品牌核心,更是以制作复杂陀飞轮著称表坛。这枚新表在2015年日内瓦亮相,高珀富斯将其知名的24秒陀飞轮装置安置于一个极为古典优雅的18K白金表壳里。表壳线条设计完全不同于以往,并且厚度被大幅降低。更特别的是陀飞轮一改过去装置于表面上,改为安置在表背的球体蓝宝石水晶里面,这也是高珀富斯首度尝试的全新的做法。

  这枚高珀富斯最新力作完美彰显出品牌介于科学跟艺术之间的独特定位,18K白金表壳具有典雅简约的新古典主义风格。

  

  

  表盘为搪瓷K金面,色泽温润得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表盘并不是将K金和搪瓷材质粘在一起的,而是将搪瓷材料融化后凝结在金属表面上制作的。盘面上的蓝钢指针以手工精制而成,非常美观并且便于读时。高转速的24秒陀飞轮装置置于9点钟镂空处,让人无法抗拒的想去探索这枚腕表的内在机芯。

  

  24秒陀飞轮是一个高效的以24秒快速旋转一周的装置,同传统陀飞轮一样可以有效地减少地心吸力对振荡器造成的影响,而且在稳定位置时表现更加良好,彷如悬浮在半空中,使人着迷。

  

  蓝宝石水晶底盖上有一个弧形的凸起,容纳了位于机芯夹板上方的陀飞轮框架,从表底可以很立体的欣赏到这枚陀飞轮装置。72小时的动力储存显示也设计在了表底,让表底不仅美观还具备很强实用性。

  

  机芯夹板以镍银制造,镍钯加工,饰以钻孔磨砂,经手工打磨倒角处理,耗时耗工不说还需要技艺高超的制表师和高端的设备。每一片夹板修饰完成后,便由该名工匠谨慎地在上面签署姓名,足见品牌的精益求精。

  

  从图上可以看出实际佩戴效果十分美观,给人低调奢华的视感。盘面圆形镂空和小秒针表盘虽然并非对称结构,但是看上去确实非常和谐。这款表的价格为29万欧元,限量22枚,每枚约合人民币200万,这个价格还真是不便宜。

  

  总结:高大上的品牌、高大上的材质、高大上的制表技艺,价格自然不低,而且还是限量,这个限量想必不是刻意而为之,实在是制作这样一枚精品腕表所耗费的精力实在太大,所以对于它昂贵的售价我们还是持理解态度为好,品牌的定位也是主要以高端人士为主,而且品牌相对低调,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因为它深知“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道理。(图片来自A BLOG TO WATCH/文:手表之家 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9/n409511023.shtml report 2126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高珀富斯(GreubelForsey)品牌一直以来以设计、制作复杂表为品牌核心,更是以制作复杂陀飞轮著称表坛。这枚新表在2015年日内瓦亮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