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妆大赛星座开运妆】颀颀,娇羞双鱼座清纯粉嫩妆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本帖最后由爱睡觉的小小颀于 2015-3-9 12:10 编辑

  哈喽大家好我是颀颀

  微博:爱睡觉的小小颀

  微信:bassing

  第一次参加彩妆大赛,作为一个小白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么么哒!

  很多人说,双鱼座的特质是永远如少女般清纯羞涩,所以双鱼座一定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让人看起来楚楚可怜的样子。想要变得清纯可人,其实并不难其实只需要用眼线就可以搞定啦,再配合一个卧蚕,就更加完美了!

  先上完成妆容后的样子哟!有没有萌萌哒,有没有娇羞的感觉!

  

  

  首先介绍一下这次妆容需要的彩妆!

  粉底液:BISON BabyPink清透矿物BB

  腮红:CANMAKE 日本井田花漾瑰丽五色腮红

  唇部:兰蔻爱恋唇釉#313色

  高光修容:四色修容粉

  眼部:爱丽小屋卧蝉笔

  美宝莲双头眉笔

  美宝莲极细眼线笔

  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先上素颜和妆容的对比!

  

  BISON BabyPink清透矿物BB

  这款bb霜是COSME大奖2012年上半年第二名,COSME榜twitter投票中的BB霜类冠军,BB霜的质地真的很水润,真心好用,妆感不强,有自然的遮盖力,保湿效果很好,又可以控油并且淡化毛孔,打造出baby'般清透自然肌肤。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遮瑕效果是非常好的!

  

  上完BB霜后黑眼圈就没有这么重了,气色瞬间提升了!

  

  眉妆部分,美宝莲双头眼线笔!

  

  作为一个手残星人至今没有学会化眉毛!不过还好有一款画眉神器,可以轻松搞定眉毛问题!

  

  

  眼妆:美宝莲极细眼线笔这款眼线笔好用在一笔就可以成型。

  

  要注意要要把眼睑部分也填满!

  

  睫毛: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干净浓密不结块,柔滑膏体,柔软刷毛刺头,均匀排列,均匀包裹膏体,浓密干净;上妆顺滑,顺滑流畅,快速出妆效。

  

  

  卧蚕:爱丽小屋卧蝉笔

  

  

  腮红:CANMAKE 日本井田花漾瑰丽五色腮红

  这款腮红真的是满足了各种少女心,但是这款腮红有的不仅仅是外贸哟!虽然是粉末状,而且带着珠光,看似会很粗显毛孔,其实不然,怎么刷都像是从皮肤里透出来的自然活泼感!

  

  

  

  鼻部:鼻子用的爱丽小屋的咖色头来做阴影,其实这样也很不错呢。高光部分用的不带珠光效果的白色修容粉,不带珠光效果修容后更加日常!

  

  唇部:兰蔻爱恋唇釉#313色

  想要拥有一個美丽又貼心的唇色,一直都是每一個女人梦寐以求的心愿,想要唇膏般的显色,却又担心不夠保湿和滋润,想要唇蜜般的水润,却又担心过于黏腻,兰蔻爱恋唇釉一次满足所有女性的需求。一支拥有唇膏般显色,同時又具有唇蜜般的水润,同时结合唇膏和唇蜜的优点,让你的唇部光泽饱满!

  

  

  

  313这个色号真的很淡,上唇后几乎和原唇色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却让双唇更加水润饱满!

  

  

  

  画完唇妆这次的妆容就完成了,谢谢大家我啰嗦同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9/n409530475.shtml report 4306 本帖最后由爱睡觉的小小颀于2015-3-912:10编辑哈喽大家好我是颀颀微博:爱睡觉的小小颀微信:bassing第一次参加彩妆大赛,作为一个小白还是希望大家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