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国君度橙酒委任蕾蒂西亚·卡斯塔为创意总监

Veragagaga 品酒文化 阅读(0) 评论()

  风靡全球的法国著名品牌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宣布,委任法国超模蕾蒂西亚·卡斯塔(Laetitia Casta)为旗下La Maison Cointreau的创意总监,并于1月27日,在法国巴黎歌剧院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当天,蕾蒂西亚以一身简约而性感的装扮与人头马君度集团新任CEO瓦莱丽·沙普洛-弗洛(Valérie Chapoulaud-Floquet)女士共同携手出席,充分演绎君度橙酒所代表的多面女性魅影形象。本次合作意味着由君度橙酒引领的女性多面魅影与法式优雅时尚随着蕾蒂西亚的加入将再次席卷全球。

君度橙酒宣布委任顶级超模蕾蒂西亚·卡斯塔(Laetitia Casta)为旗下La Maison Cointreau体验中心的创意总监。

  风靡全球一个多世纪的君度橙酒(CointreauLiqueur)来自时尚之都法国,用甜味橙皮和苦味橙皮进行酿造,是目前全世界橙皮精油含量最高的力娇酒。它口感独特,香醇丰富,调配均衡,但仍以浓烈而温和,微苦而带甘甜的强烈对比给人耳目一新的味觉体验,完美地展现着多面魅影的风情。君度酒瓶简单而醒目的方形和圆角设计也正是其创始人爱德华·君度(Edouard Cointreau)的独特设想,它使得君度橙酒仅在外形上便能与其它力娇酒很好地区别开来,成为了君度在此后一百多年里不可磨灭的符号。与瓶身同样独特的是其最具代表性的颜色——深琥珀色的玻璃酒瓶赋予了君度无与伦比的神秘色彩。瓶形设计总在细微处不断更新,从而赋予它摩登的时尚感。

  而La Maison Cointreau则是一个能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君度橙酒品牌精神、以及君度鸡尾酒文化的体验中心。La Maison Cointreau不仅是一个君度爱好者们追捧的品牌圣殿,更是一场独具匠心的体验之旅:通过在La Maison Cointreau参观与体验,爱好者们不仅能感受到君度鸡尾酒的魅力,更可被其浓厚深沉又勇于突破和创新的品牌精神打动。任凭时光荏苒,君度橙酒一直都是都市时尚女性的亲密伙伴,陪伴她们探索自身,突破常规,在贯穿自身的优雅与独特中前行。在很多方面,君度橙酒都能体现出巴黎女性(la Parisienne)的自由意志。

  出生并成长于法国巴黎的蕾蒂西亚,血液中便流淌着巴黎女性优雅、时尚、自由、奔放等多面的性格特点。天使般的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使得当时年仅18岁的她便完美出任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首席模特,后还被《滚石》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女人”。如今,现年37岁的蕾蒂西亚褪去了少女的青涩与稚嫩,却多了一份由岁月沉淀下来的智慧与从容,犹如一块历经岁月雕琢的宝玉,不喧哗,自有声。毫无疑问,除了不变的美丽容颜和姣好身材,蕾蒂西亚还是一如既往充满了前卫创新的想法,并依旧在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巴黎女性独有的自信魅力与万千风情。正是这份充满女性魅力的自信和果敢,使得La Maison Cointreau萌生了与之合作的初衷。

  多面、时尚、法式魅力是君度橙酒永恒的代名词,而在蕾蒂西亚·卡斯塔身上,君度同样发现了这些令人惊喜的相似。她率性优雅、自信前卫、才华横溢,果敢又勇于创新,更难得的是,蕾蒂西亚无论是对La Maison Cointreau还是对君度橙酒的理解和共鸣都丝毫不亚于任何专业人士。身为法国顶级超模的她,对于时尚有着异常敏锐的触觉,这正符合君度的爱好者们所期待的时尚新锐女性楷模。最重要的是,君度橙酒的精神内涵能够与蕾蒂西亚产生深刻的共鸣:路易莎·君度(Louisa Cointreau),La Maison Cointreau“第一夫人”的传奇故事,巴黎女人的故事,君度酒庄与艺术家合作的长期传统等,都能引发蕾蒂西亚的共鸣。

  担任La Maison Cointreau的创意总监并不轻松。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蕾蒂西亚都将致力于研究君度酒庄的文史档案和背景资料,以期更好地理解并传达君度的品牌精神。据悉,蕾蒂西亚将邀请来自全球四个不同地区的成功女性共享她们人生中的曲折故事,并以“迸发女性天赋“为主题,分享女性自信魅力的获取心得。此举更为了纪念君度集团创始人爱德华·君度的妻子兼缪斯女神路易莎·君度。该活动旨在鼓励所有女性迸发创造力,追寻梦想,并敢于实现自我。“对于我个人来说,成为一名创意总监,首先且必须做到的,就是敢为人先。”蕾蒂西亚如是说。

  当天发布会现场,各界名流明星云集,包括著名艺术家马赛厄斯·基斯(Mathias Kiss)、知名歌手安娜·卡尔维(Anna Calvi)、影星艾洛迪?纳瓦尔(Elodie Navarre)、时尚博主媞安妮·吉瑞洛夫(Tiany Kiriloff)、超模尼基·斐利比(Nikki Philippi)等在内的法国著名时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赴位于橘园美术馆的君度鸡尾酒派对,与蕾蒂西亚·卡斯塔一同庆祝这珍贵时刻。

知名电视主持人媞安妮·吉瑞洛夫(Tiany Kiriloff)亮相当日位于橘园美术馆的君度鸡尾酒派对,与蕾蒂西亚·卡斯塔(Laetitia Casta)一同庆祝这珍贵时刻。

超模尼基·斐利比(Nikki Philippi)出席了当天位于橘园美术馆的君度鸡尾酒派对,与蕾蒂西亚·卡斯塔(Laetitia Casta)一同庆祝这珍贵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进行的巴黎时装周,也在同一天迎来了高潮:法国先锋时尚人士安娜·卡尔维、达芙妮·纳瓦尔(Daphne Navarre)、约翰·马斯里亚(Yohan Masliah)、伊尔瓦·福克(Ylva Falk)、艾利克斯·琼(Alex June)等已经成为首批与蕾蒂西亚·卡斯塔开展关于La Maison Cointreau合作项目的艺术家。这意味着君度橙酒作为一款优质的力娇酒品牌,更被赋予了“时尚先锋”的全新定义,寄托着全球万千女性自由奔放的灵魂和敢于实现自我的创新精神。它百变、特立独行又风情万种,是每一位崇尚优雅与自由女性的最好伴侣。

  风靡全球一个多世纪的君度橙酒(Cointreau)来自时尚之都法国,口感独特, 香醇且丰富。

  只有来自世界各地品质最好的甜味、苦味橙皮才能被用来制作君度橙酒,让君度拥有馥郁的芳香。

  君度橙酒百变、特立独行又风情万种,寄托着全球万千女性自由奔放的灵魂和敢于实现自我的创新精神。

  独特繁复的口感、千变万化的饮用方式,都成就了君度橙酒经典又时尚的独特魅力。

  选择君度的女人总是优雅而出众的,正如蕾蒂西亚一样,以特立独行的多面魅力映射着每一位喜爱君度的女性独有的迷人优雅气质和自由创新光辉,完美地诠释了这些女性集智慧、自信、果敢于一身的多面魅力。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9/n409541240.shtml report 4470 风靡全球的法国著名品牌君度橙酒(CointreauLiqueur)宣布,委任法国超模蕾蒂西亚·卡斯塔(LaetitiaCasta)为旗下LaMai
最后修改于2015-03-10 17:50: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