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做精致女人 由葆露丝开始

来源:综合

  春节长假high个不停,聚会游玩接踵而来。可是,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春节长假已结束,如今大家已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而在节后的一周里,许多人都会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焦虑、神经衰弱,工作效率低等,这是节后上班恐惧症的表现,这种现象是现代社会大多数人的一种正常心态。因此,为能在节后尽快进入到工作状态,一定要在假期最后一两天做好心态调整,以积极热情的状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

  好的工作状态,除了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得体的着装也能增强自信,提升工作热情,尤其是女性,在着装上,小小的内衣便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一件合适得体的内衣,可以让体型瞬间完美,线条流畅,赋予女性的自信从内到外散发出来,提升女性的着装气质。但问题来了,挑选适体的内衣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如何用内衣将女性的性感含蓄委婉、恰如其分,又不保守老套地展现出来?这需要好好钻研,而选择知名国际大品牌明显是最直接方便的办法。

  据不少数据统计,香港葆露丝是时下倍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功能内衣品牌,葆露丝(Bonluxe)功能内衣于1995年进驻香港,定位于高端市场,随即成为殿堂级的功能内衣名牌,2002年更进入中国市场,在两地均是功能内衣市场的领导者,多年以来,葆露丝坚持以优质面料配合专业设计,为女性提供最优质的内衣。

 

  葆露丝功能内衣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身材特点,根据人体力学及平衡学原理而设计,采用国际立体胸线裁剪,瘦身塑体效果最佳。葆露丝功能内衣罩杯与胸部完美贴合,专利具独立弹弓及双向弹力设计之Rassel胸垫,可将腋下附乳、赘肉完全包裹、推移集中。即便是天生瘦小,或是已经松弛、外扩的胸部,只要穿上葆露丝,会让胸线马上提高、双乳立即聚拢,完美锁定胸形。

 

  任何年龄、任何胸型的女人,在葆露丝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因为葆露丝的文胸尺码之齐全在行业内首屈一指,胸杯从AA、A、B、C、D、E、F、G、 H到I共十个杯位,而每一款文胸的尺码达一百多个。同时葆露丝的服务也是最专业的,葆露丝的内衣顾问需要接受长达六个月的专业训练并经过严格的考核才能上岗,资深顾问还需要特别参加由葆露丝及香港理工大学合办的专业内衣训练课程及脊医课程,并定期赴国外接受培训。而每一个门店都会配备由这些精英组成的顾问团队,来打造业内最高质的内衣服务。

 

  女人气质三分来自天生,七分靠打造,想做精致的女人,第一步就要选对内衣,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纤体拢胸,为女性打造风韵娇美的迷人曲线,是广大女性提升气质的最佳内衣选择。新年假期已过,请为自己加满油,打起精神,昂首挺胸、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9/n409546547.shtml report 2198 春节长假high个不停,聚会游玩接踵而来。可是,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春节长假已结束,如今大家已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而在节后的一周里,许多人都会感觉厌倦,提不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