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婚礼纸质用品流行趋势!

婚礼时光 婚庆用品 婚礼策划 阅读(0) 评论()

  2015婚礼纸质用品流行趋势!

  2015-03-09婚礼时光婚礼时光

  婚礼时光

  微信号 lovewith_me

  功能介绍 婚礼时光 www.lovewith.me,关注婚礼有关的一切,分享最美好的时光,提供各种婚礼创意和案例分享。合作QQ:1977592776,准新人请加群:235665669

  现代婚礼是一场个性的展示,能否让婚礼更具个性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当然,除此之外,你也应该看看婚礼的时尚流行趋势,来进一步的筹划你的婚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婚礼上纸质用品的10大流行趋势,让你在准备这些用品时,能够拥有更多的时尚眼光和决策!一起来看看吧!

  

  1. 热门色彩

  潘通2015的年度色彩是玛萨拉葡萄酒色,这是一种复古婚礼的最佳代表色。当然,蓝色也依旧流行,像天蓝色和海军蓝。另外,金属色也在强势回归,而春夏婚礼中,越来越多的人偏爱水彩色。

  选择你喜欢的色彩来设计你的婚礼请柬,做自己婚礼请柬的设计师,引领属于你自己的婚礼潮流。在个性化越来越流行的今天,自定义色彩以及设计样式,才能突出你自己的个性!

  

  2. 波希米亚风

  在自由奔放的70年代,人们根本不会在意所谓的社会惯例,波希米亚风看起来更加适合具有艺术气息以及随意的婚礼风格。从服装到装饰品,波希米亚风的美丽从来就不会停止,而且更具个性特色。

  典型的波希米亚风元素包括:复古的印花,色彩艳丽的花朵,羽毛,以及花环。

  波希米亚风婚礼的纸质用品的基调应该是复古的,最好是水彩风,渐变的颜色加上鲜花的设计,色彩明艳,纸质极富质感。

  

  3. 简练精巧

  达·芬奇曾经说过,“简单是复杂的最高境界。”事实是,2015年的婚礼流行趋势也更加的偏向干净的线条,简洁的设计以及朴素的装饰。服饰上在这方面的表现呈现为透明的领线设计,更加的偏向于展现新娘低调的华丽。

  所以,如果你也喜欢这种简约风,那么不妨把你的婚礼纸质用品也呈现出这种现代简约风,通过简洁的设计让其散发出优雅的气息。

  

  4. 更加自然

  自然就是美!这是一条早就被反复验证了的真理。越接近自然的东西总是会愈加散发出友好的气息,这也是为什么手工制作的东西会被认为更美的原因。而农场里的有机食物之所以广受人们的欢迎,也是因为它们更加自然与健康。

  所以婚礼上的纸质用品也可以参考这样的审美观念,你可以用更具乡土风情的牛皮纸来装点,或者水彩元素以及粉笔字体的设计会更赞!

  

  5. 漂亮的设计展示

  你一定听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说法,当我们赠送礼物的时候,确实会有这样奇妙的气息产生。当你用漂亮的设计,精心地包装了你的礼物后,宾客感受到是非同一般的惊喜。所以,可以在你的礼物包装纸上下点功夫,可以为你的请柬加上麻绳、彩虹、蕾丝等元素,也可以给你的信封添加上另类的元素,增加更多的个性展示。

  

  6. 主题特色

  让你婚礼统一风格的最好做法就是,让你的纸质用品统一风格。尤其对于目的地婚礼和主题婚礼来说。

  不管你的婚礼主题是针对你的目的地而言,还是某种元素而言,记住,要让你的主题贯穿在你婚礼纸质用品的始终。2015的婚礼流行趋势中,奇妙的花卉设计、羽毛、独特的图案组合设计会广受欢迎。

  

  7. 美丽的植物

  花卉在婚礼中总是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5年芍药、玫瑰、绣球花最受欢迎。而吊饰花艺以及花环将会持续流行,无论是大朵的鲜花还是迷人的小朵鲜花,均会持续火爆。在春夏婚礼中,浪漫的水彩花卉势头依旧强势,而森系婚礼中,野花以及草本植物最受欢迎。

  在这样的背景下,你的婚礼纸质用品应该给人一种漫步公园的感受,设计应该更加具有艺术感,水彩和图案印花元素将占主导地位。

  

  8. 传统的优雅

  让我们回归传统的优雅和时尚,2015年传统婚礼将会大行其道。这样的流行包括传统的服饰、庄严的婚礼流程以及布置细节,但这并不意味着古板与老套。

  对于这种现代古典的纸质用品来说,你只要考虑古典的字体设计以及传统的色调搭配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更具个性,那么融入一些古典的设计,譬如说银丝边,青花瓷元素以及锦缎等元素。

  

  9. 个性照片

  在2015,通过照片来展示自己的个性与理念将会是一种流行的方式。不论你们是运动达人,还是户外爱好者,用你的照片来宣告你们的个性,一切显得自然而又创意十足。

  这里,纸质用品就为你们提供了绝佳的展示渠道。

  

  10. 纸质元素

  人们感知你婚礼的第一个元素是请柬,所以你的请柬一定要够有创意和思想。用对的纸质来做你的婚礼请柬就显得非常重要,因为这会给宾客一个别样的触觉体验。

  

  【如需转载本微信版面内容,请注明以下内容。

  本文来自:婚礼时光 微信号:lovewith_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9/n409548551.shtml report 3862 2015婚礼纸质用品流行趋势!2015-03-09婚礼时光婚礼时光婚礼时光微信号lovewith_me功能介绍婚礼时光www.lovewith.me,关注婚礼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