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性感双唇必备,资生堂心机彩妆

徐苗Xm 唇妆 阅读(0) 评论()

  

  拥有一口的丰润又饱满光泽的双唇,会提升恋人之间的吸引力,平时还会给别人对你的第一次印象加分不少,如果说化妆包里只能带一样化妆品的话,我肯定会选择的是一只口红。就算素颜不化妆,涂个有颜色的口红出门气色也会看起来好很多哦。女人看到化妆品和衣服的时候总是会败家阿,总觉得自己的化妆包还不够满,还缺少很多东西似的。这不,之前在cosme大赏中看到资生堂家的心机彩妆微晶蜜口红彩妆中排第一呢,一直想入手来着,这次一下入了3支比较常用的偏裸色系和1支颜色最近很火的色来试试。

  

  菱型的小巧外观,不同角度还会折射不同的光,很是好看。海绵妆的扁平刷头,略带点弧度,方便涂抹。微晶蜜口红为了使丰嫩美唇持久定型使用了高光泽薄膜油与弹力硅成分配合成弹力记忆膜。可能很多人会担心吃饭什么的时候不好卸掉,其实高光泽薄膜油是透明湿润的唇油,不会沾染呢。还添加了弹力服帖油,涂抹之后的唇色不会变的不均匀或者是褪色。 

  

  而且微晶蜜口红还添加了超级生化玻尿酸,水溶性胶原蛋白,硅酸的高保湿美容液,涂抹之后会感觉唇部是由内而外水亮润泽的。还有丰润珍珠成分提高双唇红润度,仔细看唇部其实会发现有光源的反射会看到很细小的两泽的珍珠成分。唇部看起来丰润亮泽,气色都会好很多哦。

  

  

  

  OR241,RD342,RD312颜色差不多偏裸色系,如果平时上班或者别的原因不太想夸张的色系,又想要嘴唇不那么干燥的话,这几个色系就比较合适。虽然看起来是淡淡的裸色却透着珍珠的润泽成分,不会像只是透明的唇油那么单调。涂抹在嘴上也不粘稠,亮亮好像果冻似的,好想吃掉,嘤嘤。而且吃饭之前也很好擦掉,不会觉得那种擦掉之后粘粘的感觉,总的来说不油腻。

  

  PK444一看名字就知道是粉色系,去年看热播韩剧就一直很喜欢这种色,这次当然也少不了入这款咯,上色果然很嫩啊,瞬间其实好了很多有木有。

  

  

  

  当然对于平常的生活妆来说选择裸色系来搭配裸妆也是很赞的,嘟嘟的俏唇,看起来水润自然,丰盈饱满,果然是心机口红,长草了又。

  【新浪微博:@徐苗Xm】 【微信:miao1632220741】 

fashion.sohu.com true 徐苗Xm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0/n409555749.shtml report 1966 拥有一口的丰润又饱满光泽的双唇,会提升恋人之间的吸引力,平时还会给别人对你的第一次印象加分不少,如果说化妆包里只能带一样化妆品的话,我肯定会选择的是一只口红。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