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初恋时不能过早透支感情

禁忌者说 爱情诊疗 阅读(0) 评论()

  网友来信:

  我女朋友觉得我对她太好,我这是不是要分手的节奏,可是我又不想分,我是个笨蛋,没怎么谈过恋爱,性格内向,不太会聊天,我每次见她都会给她买点东西什么的,心里也特别在乎她,也给过钱,春节时给的红包,那天她给了我一笔钱,算起来差不多是我给她买东西合起来的钱,跟我说不要我对她太好,她会感觉对我有所愧疚,我觉得问题大了,我是不是要悲剧了?我也感觉到可能是我的问题,因为认识四个月了,才只牵过手,而且在一起经常冷场,我实在是一个不太会聊天的人。我现在该怎么办?

  禁忌者回复:

  也许错不在于你经常冷场,你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不同也会导致不合,她懂你的好,但都不是她想要的。她不让你对她好的时候,不如暂时停止对她好,躲在一边静静观察她,捕捉到关于她的喜好等一些细节,如果你只会按照自己所认为的方式去对她好,那么你们的关系也维持不长。

  网友来信:

  高三那年认识他,那年他大三。

  我们学校是不允许带手机的,我就偷偷带,和他聊天,很开心。

  我一个注重美容的人陪他彻夜通宵聊,聊很多,唯独没有聊到感情,每次都是欲言又止。

  但是几乎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他从来没有找过我。但是又对我的每一句话都真诚回应。

  可是因为地区原因,我们相处,从来都只是网络,除了初遇的时候现实的相识以外,其他全部是通过网络联系。

  后来我考上了大学,和他一座城市,可是他去实习了。

  再后来,有人追我,我就和那个人在一起了,再再后来,就分手了。

  我还是觉得忘不掉他,他并不适合我,可是我愿意为了他改变。

  可是在我和前男友的交往过程中,他已经和我一年多没联系了。

  我都不知道,我现在所喜欢的那个他,是网络世界里有问必答声音很好听的暖男学长还是只是我心里把他的形象幻化得很高大的那个他。

  我应不应该找他?如果应该,那我该怎么找他?

  禁忌者回复:

  你停留在虚幻的世界中不能自拔,也许你根本不爱他,但你也不允许别人占有他。你甚至不懂什么叫爱就以为自己一往情深了,你的感情世界太苍白,多谈几次恋爱,多看一些书,提高你的自身修养,也陶冶了情操,在爱情的路上不必过于执着,因为人的爱情都是有配额的,过早的透支了感情,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之后就无法在给予充足的激情和爱。

fashion.sohu.com true 禁忌者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0/n409578968.shtml report 1333 网友来信:我女朋友觉得我对她太好,我这是不是要分手的节奏,可是我又不想分,我是个笨蛋,没怎么谈过恋爱,性格内向,不太会聊天,我每次见她都会给她买点东西什么的,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