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ATER VS OIL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卸妆用品?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记得某化妆品的广告语为“卸妆比化妆重要”。现在来看的确称得上是一条真理。

  其实,利用卸妆用品进行基础性护肤并不是一个轻松简单的过程。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用品进行细致的洗脸,才是打造好皮肤的基石。

  将受到黄沙和雾霾侵害的皮肤洗净,是春季皮肤管理的重点。事实上,比起十个面霜,你所选择的卸妆用品能改变你的肤质,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用品。

  ?祛除黑头鼻!亮闪闪的卸妆油

  

  如果平时偏向画浓妆,那么选择卸妆油非常适合,它能有效清洁眼部及嘴唇的妆色。卸妆油具有优异的清洁能力,可对化妆后的面部直接使用,这也成为其优点之一。

  特别是针对聚集在鼻翼的白头和黑头,油性洁面乳的祛除效果甚佳。将油性洁面乳在鼻子周边进行摩擦,有助于祛除较硬的皮脂。充分做好面部按摩后,最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如果你属于经常长痘痘、小疙瘩的油性皮肤类型,那么最好避开这种卸妆油。因为使用这种卸妆用品很有可能会雪上加霜。

  01. 露得清(NEUTROGENA)Deep Clean Cleansing Oil: 与一般厚重型的油不同,能以清爽型的油,不仅能对防水的彩妆进行有效清洁,还能祛除深藏在毛孔内部的废物。

  02. 兰芝(LANEIGE)Fresh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 含有杏仁油成分,属于油较少的类型。有助于呵护角质层,令肌肤更加亮白。

  ?无刺激润滑的卸妆水

  

  如果你的皮肤较为敏感或容易长痘痘,那么对你来说,选择化妆品及基础肌肤护理品并不容易。这就需要能对“生气”的皮肤起到镇定效果的无刺激的卸妆水。

  严重的干燥性皮肤也适合卸妆水。具有补水功效的卸妆水能即使给肌肤补充水分,在基础护理前显得十分重要。

  卸妆前用化妆棉沾上卸妆水,对皮肤进行柔和的清洁。如果想清洁防水性的彩妆,可在用化妆棉按住眼睛后,使用专门的卸妆剂。

  01.the3.0弱酸性BIO CLEANSING WATER:属于不含苯甲酸、矿物质油、界面活性剂等对皮肤有害成分的弱酸性卸妆水。该产品还适用于敏感干燥或长痘痘的皮肤,具有安全保湿的特性。

  02.贝德玛(BIODERMA)SENSIBIO H20 CLEANSING WATER(敏感性):专门适用于对敏感性皮肤的Face Water卸妆水,不仅能柔和的卸妆还能即时为皮肤补充水分。梁媄泳李龙强/文THe3.0, BIODERMA 贝德玛,NEUTROGENA 露得清,LANEIGE 兰芝/图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0/n409584567.shtml report 1527 bnt新闻讯记得某化妆品的广告语为“卸妆比化妆重要”。现在来看的确称得上是一条真理。其实,利用卸妆用品进行基础性护肤并不是一个轻松简单的过程。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