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音:如何才能过得像“李健”?

青音工作室 爱情保鲜 两性 李健 阅读(0) 评论()

  文/青音

  前天我发了一条微博,因为看到歌手李健和他的太太孟晓蓓神仙眷侣般的生活状态,李健的太太是一个能把生活打理的精致又美好的女人,看她的微博,就跟听李健的歌一样,能闻到生活的香气。

  于是我看网友的评论有的人说“哇,老婆贤惠就是好!”有人说“恩,老婆学历高就是好!”也有人说“撒,有钱,就是好!”你看,同样一件事,不同价值观的人看到的都不一样。所以,你没办法要求别人都跟你一样,而别人跟你不一样,也不是错,所以有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说说我的看法,不一定跟你一样:有人会觉得有了钱才能有人爱,有了钱生活才能精致美好起来,而有些人倡导,爱就是一切、爱是不能掺杂任何的金钱因素的“纯粹的爱”,在我看来,这两个说法都有点偏颇。

  首先,为了生活得更好而努力让自己变得有钱,想办法动脑筋赚钱,这是爱的能力的一种。很难想象,一个懒惰的不思进取的浑浑噩噩的人会懂得怎么去热爱生活,知道如何去呵护爱情,如何爱好自己。懒,就是懒,不用给自己找理由,而因为懒所导致的没钱没人爱,那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其次,努力赚钱,但不会用钱作为唯一的标准去衡量自己衡量别人,这也是爱的能力。不因为自己钱多钱少就见人抬不起头来或者是觉得自己牛气哄哄的,知道尊重自己每一分每一毫的劳动价值,那么你就不会用钱的标准去交朋友,就不会是个势利眼,而是更看重朋友间感情的互动。爱出者爱返,你的朋友当然就越来越多。

  除此之外,假如你知道努力赚钱,注重感情,同时又很用心扮美自己的生活。比如,下班的路上遇到快收摊的花店,除了买菜,也能顺手买一个小小的花束,回到家里,可以把喝剩的汽水瓶子洗干净把花插起来摆在家里的各个角落。

  当然,你也可以随手拍张照片发个微博发个朋友圈,跟你的好朋友分享你眼里的美好,这花不了多少钱。这不就是就是爱生活的态度吗?而假如你对待生活总是这么细致用心,怎么不会因为这份情趣而吸引到想要靠近你的人呢?

  别去跟一提有钱人就一脸不屑的人、或者是整天除了钱啥也不在乎的这两类人谈恋爱,爱的能力都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晚安,明天见!

  青音公众号版权声明:此文为青音本人撰写,如有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或“转自‘青音’微信号”。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音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0/n409585082.shtml report 1433 文/青音前天我发了一条微博,因为看到歌手李健和他的太太孟晓蓓神仙眷侣般的生活状态,李健的太太是一个能把生活打理的精致又美好的女人,看她的微博,就跟听李健的歌一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