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人堂】Emma:时尚是聊不完的话题

搜狐时尚小管家 新用户推荐 阅读(0) 评论()

  

  大家好,我是Emma,作为一个时装爱好者,一直以来都痴迷于时装艺术。正如黑格尔所说时装是流动的建筑。它是能把女性比例显得更完美的瞬间建筑。

  

  作为时尚爱好者的我在2011年遇到了好友vylette,对于时尚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也是从那个时候,我们开始在各个街拍网站上发布时尚搭配,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和支持,正是这种鼓励让我们坚持自己的梦想,直到后来创立自己的时尚网站MAXINE时尚日记www.maxine-ve.com)。希望能有更多爱好时尚的人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跟我们交流搭配心得及时尚的生活态度。

  

  在自媒体的大家庭里,我是一个新人,搜狐媒体平台的邀请无疑给了我巨大的动力,让我能够“点到点”的直接与读者零距离接触及互动,打破传统的单一模式,让视角更加多元化。这正是我们想要的平台,它能够更好的把我的搭配理念及时尚心得分享给读者。

  

  现在很多的主流媒体对于时尚的精准把握并不是我们每一个普通读者能够理解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的,其实一些日常高街及快消品牌通过与饰品的叠加也可以穿出大牌感,一件普通的单品通过混搭可以呈现出不同感觉和效果,day to night的搭配造型也非常适用于白领上班族。我的时尚理念就是要让读者挑对单品,而不是冲动的去选择大牌,时尚应该是让心情变美的途径,而不应是负担。下一步,我们也会多增加更多chic & cheap的板块,向读者推荐更多时尚单品。

  

  SOHU自媒体平台可以通过自选频道,更加精准的将自己的文章推送给感兴趣的读者,便于更快速、精确的吸引读者。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SOHU把更多的流量贡献给自媒体,这也是我在其他自媒体平台感受不到的优势。

  

  感谢SOHU为我们打造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希望SOHU自媒体越做越权威、专业。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欢迎订阅我们的SOHU自媒体MAXINE时尚日记我们会分享更多时尚搭配和单品推荐给大家!!!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Emma的搜狐自媒体页 >>>猛戳这儿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小管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1/n409626744.shtml report 2272 大家好,我是Emma,作为一个时装爱好者,一直以来都痴迷于时装艺术。正如黑格尔所说时装是流动的建筑。它是能把女性比例显得更完美的瞬间建筑。作为时尚爱好者的我在2
最后修改于2015-03-11 14:43: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