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全世界女人疯狂的衣橱!

萌萌哒熙 阅读(0) 评论()

  Theresa Roemer,前美国德州小姐,你不太需要知道她是何方神圣,只需要知道她拥有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衣橱 ── 一间高达三层楼高的超大奢华衣橱间!

  都说女人的购物欲最无法克制,看看Theresa Roemer这个精美的衣橱间,就可以得到最好的证明(当然也要本身的财力够雄厚)。

  

  

  Theresa Roemer耗费50万美元,聘请设计师在她德州的房子打造三层楼高,面积约有3000英呎的超大衣橱间,专门放置她拥有的衣服、包包、鞋子和其他配件,贯穿整个内部的楼梯是气派的旋转楼梯,整体装潢以及内容物,高档与品项之多,简直媲美精品店的等级,恐怕连《欲望城市》里的凯莉看了都要自叹不如了。

  

  

  

  

  

  整层三楼的衣橱间也像精品店那样依楼层分门别类,三楼放置皮草及大帽,二楼是专门放鞋子以及Theresa Roemer的化装间,一楼则是珠宝及包包摆放的地方。

  

  

  

  

  对于总是少一件衣服、一双鞋子的女人而言,衣橱这种东西永远都不嫌大,像Theresa Roemer这样三层楼高的衣橱间可说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完全不用烦恼衣物多到没地方放,就是可能得烦恼该怎么填满这么大的衣橱间?或是每天出门该从哪里挑选起~

  

  

  微信号:qumeiba001

  每天推荐独家的时尚教程(99%的人都还不知道)

fashion.sohu.com true 萌萌哒熙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3/n409731580.shtml report 2524 TheresaRoemer,前美国德州小姐,你不太需要知道她是何方神圣,只需要知道她拥有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衣橱──一间高达三层楼高的超大奢华衣橱间!都说女人的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