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做客流行小天后泰勒史薇夫特的曼哈顿公寓

境镁专栏 明星风尚 趋势解读 曼哈顿 阅读(0) 评论()

  89年出生的Taylor Swift是国际乐坛当之无愧的流行歌曲、乡村音乐小天后,更是各大街拍网站时尚频道的出镜女王。

  出生成长于小城的Taylor最近在大都会曼哈顿的最潮的Tribeca区购买了一间公寓。公寓是在典型的纽约历史感的红砖楼里面,之前这里是电影《指环王》导演Peter Jackson的家。

  Taylor的公寓在大楼的顶层,有800多平方米,是一个跃层超大公寓。但是公寓再大,面积还是有限。要在方寸间做到即实用又有格调,可是要见真功的。

  Taylor购买了公寓后,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进行了重新设计。最抢眼的房间之一就是她的开放式厨房。怀旧感的木制地板和横贯的原木色木梁即温暖又有乡村感,同洁白的灯光和简约的白色橱柜混搭,在温暖的乡村感之外凭增一分现代感。

  泰勒史薇夫特平时非常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做饭,或是在家里开派对,所以有个既实用又养眼的厨房对她来说非常重要。

  Taylor的客厅也非常得体的混搭了乡村和现代的风格。木制地板、木制横梁、原生态木制立柱和红砖窗墙充满了浓浓的南部纳什维尔风情。而透明的亚克利长桌和花色亚克利座椅则又透露出现代的时尚品位。

  温暖浓郁的红色是从客厅延伸到餐厅的主色调,也是整个公寓的一大亮点。红色热情、厚重,充分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更体现了家的稳重基石感。当然这种红色和厚重也充分体现出泰勒史薇夫特从灵魂里浸润透彻的Nashville乡村风情和生活方式。

  泰勒的曼哈顿公寓,也许和大家想象中的这样一个年轻、时尚、引领潮流的小天后的家不太一样。其实,不管是每天忙碌奔波的普通都市人,还是功成名就的巨星富豪,家的定义都是一样的。家,应该是每个人生活方式最真实的体现,是个人品位的最真实的透露。

  ---------------------------------------

阅读更多,敬请关注:

我的新浪微博:zivarly_stella

品牌搜狐专栏:Zivarly时尚配饰

fashion.sohu.com true 境镁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3/n409735612.shtml report 2093 89年出生的TaylorSwift是国际乐坛当之无愧的流行歌曲、乡村音乐小天后,更是各大街拍网站时尚频道的出镜女王。出生成长于小城的Taylor最近在大都会曼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