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恋一生:2015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婚尚展

Veragagaga 休闲度假 阅读(0) 评论()

  2015年3月14日-15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将携手爱度网及众多国内婚礼行业领军品牌,为京城的准新人们打造一场高品质的大型婚尚展,参展商家包括婚礼策划、婚纱礼服、摄影摄像以及珠宝等婚礼相关行业。此次婚尚展将继续秉持品质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由国内顶级婚礼团队以及京城最优质的酒店团队联手打造“香”恋主题婚礼秀、顶级品牌婚纱秀,以及不同场合、多种形式的餐桌设计展示,帮助新人拓展婚礼思路及灵感,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更有多重商家优惠奉献给京城的新人们,从婚宴到婚品,全方位覆盖,让新人们有更多选择,让婚礼与众不同!

  婚尚展期间饭店还重磅推出超值婚宴套餐:人民币5880元净价每桌起定(每桌10人)。当天签约并支付50%定金即可享受当天全单9折优惠,更有酒店花园租赁5折优惠,绝对让人心动!

  此外,所有现场签单的宾客,还可参加丰厚的抽奖活动,赢取由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合作商提供的丰厚豪礼,100%中奖率。包含可以用于各种纪念日的豪华住房券和餐饮礼券等,旨为让您的人生精彩不断。

  2015“香”恋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婚尚展亮点纷呈,饭店首度为你揭秘!

  亮点一: “香恋”一生主题婚礼秀 打造浪漫 白色情人节

  婚尚展首日恰逢白色情人节,参加婚尚展的新人将在现场观赏到一场由国内顶级婚礼团队以及京城最优质的酒店团队联手打造的“香恋”一生主题婚礼秀,共同见证爱的柔情与芬芳;同时,现场还将发布2015-2016婚礼流行趋势,激发准新人们的婚礼灵感。

  亮点二:讲述香“恋”人生的故事,诠释“家庭”的意义和传承的真谛。

  本次婚尚展除了可以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婚纱秀,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更是将香“恋”主秀、宝宝宴、纪念婚汇成了一个讲述香“恋”人生的动人故事; 从相恋结婚举办婚礼,到生儿育女举办宝宝宴,再到最终的纪念婚,让每一位到场的准新人们真正的领悟“家庭”的意义和“传承”的真谛。

  亮点三:多元化的场地,轻松享受香格里拉尊贵服务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素有北京最佳婚宴场所之称,奢华气派的新阁大宴会和富丽堂皇、颇具情趣亦可作为教堂式婚礼的景阁大宴会厅,以及素有“室外桃源”之美誉的中式花园,每一个婚宴场地都保有香格里拉饭店一贯的高雅与奢华,是令许多新人心神向往的婚宴场地;同时,酒店团队专业又贴心的服务更是被人称道。新人们在尽享视觉盛宴之余,还将享受到酒店为本次婚尚展推出的专场预定特惠活动,让新人轻松实现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尊贵服务。

  亮点四:率先在婚尚展推出定制品牌“妈妈装”,让婚礼上的妈妈们也能光彩照人

  婚礼不仅是新娘的大日子,更是父母们的大日子,妈妈装的选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何做到既庄重得体,又展现妈妈们的风韵,这其中也是大有学问的,更何况如今国内妈妈装品牌甚少,让新娘们与妈妈们都很苦恼。本次婚尚展将率先推出定制品牌“妈妈装”,为长辈们带来贴心服务,让婚礼上的妈妈们也能光彩照人。

  亮点五:可爱的宝宝宴展区,延续爱的旅程,让爱升华

  步入宝宝宴的展示区如同步入了童话的王国。特别装扮一新的宝宝宴站台中将为新人们带来新的启示,回忆自己的成长历程、感受一个新生命的神奇和伟大。浪漫可爱的宝宝宴站台,为新人们插上了幻想的翅膀,让生命的传承在那一刻变得如此富有意义。

  亮点六:集合6大顶级品牌婚纱、新品发布,限时特惠

  兰玉工作室、WHITE SALON国际臻品、林莉婚纱、葛澜婚纱礼服专业定制、绮莉婚纱礼服高级定制、焱子婚礼中心引进的White by Vera Wang,众多顶级品牌婚纱将纷纷亮相本次婚尚展,更有兰玉工作室与WHITE SALON国际臻品带来的浪漫婚纱秀,必将秒杀无数菲林。来自宝岛台湾的婚纱品牌林莉婚纱在周董的婚礼上独领风骚引发众人关注,此番特邀其将加入本次婚尚展,特别献上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及专场限时特惠,平凡如你我,也可以体验一把“天王嫂”的至尊荣耀。婚尚展期间,众多婚纱品牌与高级男装定制睿製男装更将推出婚尚展专场限时优惠;准新娘准新郎们绝对不可错过!

  亮点七:多重优惠,推动婚礼优选消费

  如今,新人们对婚礼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寻找品质高服务好的商家已成为新人目标,却时常遭遇奔走于只重数量不重质量的婚博会中挑得眼花缭乱却无从下手的痛苦;本次婚尚展将为新人们彻底解决这个难题。众多婚礼行业领军品牌共同参展,优选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礼摄影、婚礼摄像、主持、化妆、珠宝等促销活动,从婚宴到婚品,推动婚礼优选消费,同时也为促使中国的婚礼市场朝着更健康、更规范的方向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超过90家,客房量已超过37,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阿联酋。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3/n409738291.shtml report 3880 2015年3月14日-15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将携手爱度网及众多国内婚礼行业领军品牌,为京城的准新人们打造一场高品质的大型婚尚展,参展商家包括婚礼策划、婚纱礼服
最后修改于2015-03-16 10:08: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