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个诀窍,将纽约名媛捧成人生赢家!

潮痴chatchic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Olivia Palermo就是个捧出来的名媛,但人家胜在捧得到位,团队抓住了年轻人眼下的消费水平,也揪住了他们向往高大上生活的情结。但是,不管这是团队合作还是小O自身修炼到家,但人家的确够努力、够坚持,几乎从未被镜头捕捉到一张丑照,就算是出门遛狗,即使随意也能穿得无懈可击。

  

  所以呀,人家就能颜值爆表,拥着性感男友;品位绝佳,建立强大时尚人脉,引来合作机会无限~~人生赢家也不过如此,管她老爸是不是暴发户、是不是真破产!

  

  说到底,所有的赢家筹码就是来自她时刻保持完美的穿搭吧。虽然,之前潮痴也给大家做过不少关于小O的穿搭总结,但人家美女本身是怎么说的?今天来分享一下,好不容易找来的Olivia Palermo亲授7个品位诀窍哦:

  

  1、即使是一大清早,你也能精心打扮

  “我非常享受在早晨梳妆打扮,不用想太多,就为自己精心妆点吧!”

  

  2、衣橱井然有序,人生也会跟着有条有理

  “不管现在是什么季节,我习惯把所有衣服都放在衣橱里。因为我经常往返世界各地,必须面对不同气候形态,所有的衣服能随手拈来,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认为照颜色来划分会非常有用。”

  

  3、不要过度投资当季流行单品

  “我十分热爱定制款珠宝,不过当你想找寻一款值得投资的单品时,我建议可优先考虑存在感强烈、可彰显个人品味的经典款式,这才是你会想拥有一辈子的东西。”

  

  4、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件西装外套

  “你可以在白天穿、晚上穿,甚至是正式晚宴穿,西装外套绝对是用途广泛的高性价比单品。”

  

  5、成功转换日夜LOOK,你只需要一件东西

  “我非常重视依照场合做适当的搭配,如果我白天要开会但当晚还会有别的活动,我会多带一件首饰,然后在活动时戴上它,这样做就能将整体造型成功地由白天切换到适合夜晚的模式了。”

  

  6、如果你的穿搭以黑白基本色为主,试着利用饰品创造个人风格。

  “我喜欢在小地方注入令人惊喜的色彩,例如表带、袜子、皮带、包包或太阳眼镜。”

  

  7、是的,某些时候,Olivia Palermo也跟你我毫无差别。

  “在放假的时候,我喜欢套上我的毛衣跟legging,这是毋庸置疑的!”

  

  别以为这是潮痴编的,这是VOGUE台湾版网站上登的哦。不信,这个周末就琢磨起来,一起向小O看起,做个颜值爆表的人生赢家吧!

  码字不易,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3/n409740984.shtml report 2328 OliviaPalermo就是个捧出来的名媛,但人家胜在捧得到位,团队抓住了年轻人眼下的消费水平,也揪住了他们向往高大上生活的情结。但是,不管这是团队合作还是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