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丽姐】 春日绿野仙踪小性感混血妆

美丽姐i 眼妆 化妆技巧 阅读(0) 评论()

  

  微博:美丽姐-_-今天的妆容也算是比较日常了 只是美瞳混血而已,不得不说我的最爱神器之一就是混血美瞳 想要变女神美瞳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改变整个妆容的整体效果 那么就duang duang duang起来吧~ 主要是眼妆部分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的妆容。

  

  

  

  因为过年的胡吃海喝,脸部肌肤也深受其害,吃了太多辛辣的食物,再加上经常熬夜不长痘痘才怪呢,冒出来的痘痘挤的话还疼,这个时候我就想到草本纪祛痘原液啦。这款原液可以在刚刚爆痘的时候加速新陈代谢,进行催熟然后消炎舒缓,痘痘自然就瘪了。

  

  原液可是浓缩的精华,一天用一次,有痘痘的部位使用就可以了,一次1到2滴,可不要贪多哦!别看是精华,很清爽好吸收呢~

  

  看到了吗,痘痘第二天起就消红肿了,坚持了几天,痘痘神奇般的瘪了呢,很温和的产品,用了也不会觉得刺激,里面都是加了些草本的成分,所以用起来很安心。

  

  为了调理过年期间的痘痘,我还特意入了一款草本平衡面膜,它主打水油平衡的功效,从根源上调理油脂分泌,减少爆痘,将痘痘扼杀在摇篮里。

  

  当然没有痘痘也是可以预防的,它强大的平衡水油功效,让你的脸不再是大油田,它就有这神奇的效果。

  

  它能够促进已经愈合痘痘的修复,加速正在发炎痘痘的新陈代谢,并且还兼具补水的功效!

  

  打开袋子,可以闻到一股草本的味道,精华是淡淡的绿色哦~

  

  这款面膜有添加了金缕梅叶提取物,红没药醇成分,天然的成分能够起到很好的消炎作用。面膜很服帖,敷在脸上以后,就像隐形的一样。 敷面膜的时候很舒服也不会觉得刺激, 15-20分钟后,配上按摩手法让肌肤吸收面膜精华,就大功告成了。

  

  看到了么,脸好有水分!这里要科普下,脸是由于缺水才会水油失衡,所以一款好的控油祛痘的产品是一定要做好补水的!这是我最近用的小法宝,姐妹们,我们还怕痘痘嘛?

  

  敷完面膜以后特意用水分测试仪看了一下肌肤的水分对比,这款面膜在平衡水油的同时还有着给肌肤补水的效果,太赞了!

  

  粉底步骤就忽略了为了节省时间拍照前提前把底妆完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肤色去选择粉底产品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粉底霜或者粉底液之类的,会更加服帖、自然 当然了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了。

  

  修容还是卡姿图的双色修容盒 这个盒子携带更加方便,而且颜色也深得我心的 深色用修容刷子蘸取以后涂抹在鼻梁、鼻翼两边,想要什么样的鼻形都可以用修容来做到 这样五官就更加立体了,如果觉得脸大也可以修容 颜色不要太深 晕染自然即可。

  

  我的眉毛神器~ 眉笔+眉刷 想要好看的眉形那么就要这么搭,右边是画好以后的眉毛 左边是没有画的 可以看出画眉毛真的是很重要的,我的眉毛是用染眉膏漂过的所以是浅棕色的眉毛。

  

  近看眉毛效果 今天的眉毛画的比较温柔一点,所以轮廓都是晕染自然的 今天的眉形是弧形眉 ,比较适合我的脸型 显得三庭五眼更加好看 眉笔的选择也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选择眉粉 我比较喜欢眉笔 画出来的轮廓更加精细。

  

  接下来就用棕色的染眉膏来让眉色和眉笔颜色晕染成一体,染眉膏的顺序是先逆刷再顺刷 这样可以让染眉膏膏体均匀的沾染在眉毛上面,不会变成一块一块的 

  

  这样眉毛就画好了 颜色比较柔和,眉色不那么黑可以让整个妆容更加温柔 我的眉毛本身就是太浓黑了 所以经常都要修剪的,特别喜欢浅棕和深棕的眉色 所以只有靠后期的操作了,再配上眉笔画出来的眉形 那么就完美了。

  

  今天眼影用到的也是DIOR的眼影盘,大地色系列的 特别百搭 适合日常妆和混血妆等等 ,一直觉得大地色眼影是最好搭配的 永远不会出现错误,首先浅色棕色打底整个眼窝 深一色的晕染双眼皮褶皱处,下眼影的画法同上。

  

  眼尾可以用最深眼影晕染在眼尾三角处,这样可以让眼影的渐变效果更加强烈  眼尾可以明显一点,今天的妆容就有点小烟熏的感觉 不过不是很浓 反而看着比较清新的感觉,绿色的混血美瞳还是第一次试戴。

  

  接下来就是kiss me的眼线笔 这是安安宝贝寄给我的新年礼物,真的是太贴心了 最近对眼线笔也是特别的痴迷 换了一个牌子又换了一个,觉得kiss me的比较好用 笔头特别的细小 可以更加精准的掌握眼线的线条。

  

  用眼线笔在上眼皮的眼睑画,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 

  

  make up forever眼线笔我用来画下眼线的,颜色是深蓝色 真的美到爆 每次画下眼线都是黑色的,现在换个颜色 换个心情 啦啦啦~ 在下眼线随便一画就美美的~

  

  最近超爱这个眼线笔画下眼线

  

  用眼线笔在双眼皮内眼睑靠近睫毛的部位细细画一条眼线延伸至眼尾拉长,我的眼线是向下垂的 因为我的整个眼形有点是向上的 我不喜欢~ 所以眼线就要往下拉一点 整个眼妆就更加和谐了 下眼线用深蓝色的眼线笔捎带一下

  

  眼线完成以后记得用眼线笔画内眼线哦~ 要不然整个眼妆看着就是无神空洞的,可以用棕色的眼影或者是眉粉来画卧蚕 眼头提亮 就算没有天生的卧蚕 后天也可以画出来的,只是我画出来是比较自然一点

  

  眼线和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yes 简单易学就是这么任性啦, 今天的美瞳看起来真的很像猫眼 又像孔雀哈哈~ 我喜欢

  

  然后就是假睫毛了 今天选择的是比较自然一点但是中间也是浓密一点的,靠近睫毛根部来粘假睫毛 如果新手的话可以借助假睫毛辅助工具哦~ 

  

  假睫毛贴上以后的效果就是棒棒的,自然好看的混血眼妆 日常不能太美了~ 

  

  啦啦 我真的好喜欢每次大地色眼影画出来的眼妆,越看越喜欢 真的不是我自恋

  

  嗯哼 眼妆真的完成了 ,如果可以的话自己把眼尾的眼影加深一下 那样混血的眼窝会更加明显,因为亚洲人的眼窝都比较窄 都没有欧美人的那种高眉骨 只能靠阴影和深色眼影来找到凹处感

  

  不过这样小小的混血也是好看的 如果我有蓝色眼睛就好了也不用戴美瞳,好桑心

  

  今天的口红是淡粉色 混血妆是因为眼妆颜色已经够深了,所以唇妆就要暗下来 不能选择深色的 但是大红唇还是可以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淡一点的唇色搭配混血眼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涂抹这个颜色的口红都像印度人哈哈哈,这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造 不过这个颜色我好喜欢

  

  整个妆容就完成了,大家美美的学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姐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3/n409756851.shtml report 6760 微博:美丽姐-_-今天的妆容也算是比较日常了只是美瞳混血而已,不得不说我的最爱神器之一就是混血美瞳想要变女神美瞳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改变整个妆容的整体效果那么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