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推出河鲜月

YIDI 休闲度假 高端餐厅 阅读(0) 评论()

  北京西城区最新五星级酒店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中餐厅万豪轩隆重推出三月“河鲜月”,邀您品尝春之美味,共赏江南美景。

  

  “春江水暖鸭先知,正是河鱼欲上时。”经过一个冬天的修养,三月正是河鱼味美鱼肥的时节,万豪轩中餐厅行政主厨曹锦明师傅秉承“应时当令,不时不食”的养生理念,带领其美食团队到各地发掘寻求天然河鲜,包括长江三鲜之鮰鱼、太湖三白之白鱼、潮州乌头鱼、以及黄骨鱼等诸多河鲜美味,采用粤菜讲究的“以鲜提鲜”的烹饪方法,将食材最本真的鲜甜味演绎出来,推荐美馔包括:红烧鮰鱼、花雕酒鸡油蒸太湖白鱼、潮州咸菜煎煮乌头鱼、陈皮豆豉蒸黄骨鱼等,为八方食客奉上时令美馔。

  

  品尝河鲜的同时,欣赏江南园林景色更是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又一亮点。酒店“以曾经诗意地栖息的大地”为主题,将江南园林的清新雅致散落在酒店的各个角落。中餐厅万豪轩采用苏州园林的雅致装潢,辅以纯朴的深色木材和传统中国元素,手绘美景及江南苏绣做墙饰,立体的圆形拱门画置于大厅中央,江南美景映入眼帘。

  

  更有惊喜!即日起至3月31日,万豪轩中餐厅还推出午茶点心任点任食活动,每位人民币118元净价。多达40余款精致粤式点心任君品鉴,招牌万豪虾饺皇、鲜奶蛋挞、XO酱炒萝卜糕等精致点心不乏其中,从开胃前菜到粤式蒸点无限品尝,令人唇齿留香。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4/n409773453.shtml report 890 北京西城区最新五星级酒店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中餐厅万豪轩隆重推出三月“河鲜月”,邀您品尝春之美味,共赏江南美景。“春江水暖鸭先知,正是河鱼欲上时。”经过一个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