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思哲与门里集团联合打造中国成都范思哲公寓

刘可维 奢华豪宅 顶级家具 阅读(0) 评论()

  2015年3月12日,范思哲集团与门里集团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在中国成都联合打造范思哲公寓。

  中国成都范思哲公寓由范思哲艺术总监Donatella Versace亲自设计,为今天的中国带来充满传统与创新、保留精湛技艺的全新范思哲品牌精神。双方均表示,这会是一次跨越国界、文化和行业的精彩之旅。

  这座崭新的范思哲公寓也将成为范思哲全球艺术家具的最新示范,是继马尼拉米兰范思哲公寓、黎巴嫩贝鲁特达玛克塔以及沙特阿拉伯吉达达玛克公寓后,又一奢侈艺术生活的新标准。

  范思哲公寓位于成都市中心最核心的地段、蜿蜒锦江的城中曲回地带,隔江即是具有数百年历史的清代名筑望江楼公园,是近代成都市区主要的商业和娱乐中心。范思哲公寓建筑高度超过220米,计68层。从150平米到400平米,项目设计将完美融合范思哲无与伦比的标志性设计和中华多元素的文化穿透力,创造现代奢华的新极限。

  “我们非常荣幸能和门里集团一同打造独一无二的范思哲公寓。成都是这个前所未有的地产项目,最完美的选址。她会是范思哲灵魂全部的体现,又将是中国文化和高端生活方式的全新展示,我很期待与世界分享中国范思哲公寓。”范思哲集团总裁Gian Giacomo Ferraris先生表示。

  “范思哲公寓的精髓不只来自全球顶端的设计能力、甚至不只来自Donatella Versace和高端奢侈地产创意,还来自于两国国家文化的交融。我还认为,这会是中国文化复兴和创新地产趋势中极有价值的探索和示范。”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先生表示。

  中国范思哲公寓预计在2015年底公开发售。项目将于2017年竣工。

  关于范思哲

  成立于1978年,范思哲集团是全球时装设计领先品牌之一。1997年由艺术总监Donatella Versace掌管旗下设计、制造、销售,以及时装零售和生活产品,包括:高级定制、男女成衣、珠宝、腕表、配饰、香水和家具。

  关于门里集团

  门里集团成立已超过十年,其总部设在中国成都和北京,是一家以文化产业为基石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在中国覆盖五大战略版块: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文化艺术传媒、金融投资、博物艺术产业、都市生态农业。集团专注于可持续发展以及投资中国新兴产业,拥有超过20个下属子公司及相关企业。门里集团已成为中外合作的领导者,致力于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和城市的文化升级。其开发的中国首个阿玛尼艺术公寓现正接受预定销售中。

  门里集团最近开发的项目包括: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成都文华东方酒店,马尔代夫文华东方酒店以及世界历史文化遗产成都宽窄巷子里的国际文化中心。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5/n409797485.shtml report 1600 2015年3月12日,范思哲集团与门里集团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在中国成都联合打造范思哲公寓。中国成都范思哲公寓由范思哲艺术总监DonatellaVe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