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心机美人发 早晚两种风格轻松自由变

甜酱菜儿lili 扎发 盘发 编发 阅读(0) 评论()

  

  Beauty.主张|心机美人发 早晚两种风格轻松自由变

  工作日的聚会总是让人犯愁,上班时就装扮的太过花俏吧,自己也浑身不自在。今天分享三款简单的气质心机美人发型,让你轻松在早晚两种风格之间自由变换。

  

  简洁大气高马尾

  习惯梳马尾辫上班的姑娘通常到了下午就回因为头皮的拉扯而头痛,并且头发上被皮筋勒出一圈印痕,想要散发是不可能,所以在下班后的发型改变上可以将头顶的头发垫高,缓解下头皮和精神。

  

  Step 1:先将头发拆开,双手按摩放松头皮后,在将头发在脑后稍高的地方固定好。

  Step 2:接着用一缕头发将皮筋覆盖住,再用卡子固定好。

  Step 3:最后一只手将头顶的头发抽出拉高,而同时另一只手要握住马尾辫防止马尾辫松散开来。

  

  清爽无刘海齐肩发

  爱出油的MM可能还没到下班时,前刘海就已经一绺一绺变成了“湿法”。回家洗头再赴约根本不可能,那就把刘海藏起来吧,只需要15秒立刻转变成清新发型。

  

  Step 1:从两个眉锋范围内,将头顶的头发梳到额头前,然后向想要固定刘海一侧的外手方向旋转。

  Step 2:将卷好的发卷固定在脑侧。

  Step 3:调整好额头前发卷的宽松度,让发卷不要太过松散。

  

  小魔女兔耳发带盘发

  饰品是变换造型的最佳选择,一款百搭的发带可以打造出多种造型,兔耳的带法看上去很像有灵气的小魔女。

  

  Step 1:先将头发平均分成两份,然后再将每一份平均分成两股辫子,朝向不同的方向拧转后,再将两股发卷卷起来用皮筋固定。

  Step 2:另一侧也按照1的做法拧转好。

  

  Step 3:最后将两股大辫子再次拧转缠绕在一起后用皮筋固顶发尾,先调整耳侧的头发用发卡固定好,再将合称为一股辫的辫子整体向内侧卷,盘成一个发髻。

  变换造型POINT:如果觉得这种兔耳造型太过具有挑战性,那可以将“耳朵”压低就变成了蝴蝶结发带。如果还觉得这种佩带方法过于幼稚,则可以将发带的两个尖端掖起来,看起来会十分名媛风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5/n409806728.shtml report 1808 Beauty.主张|心机美人发早晚两种风格轻松自由变工作日的聚会总是让人犯愁,上班时就装扮的太过花俏吧,自己也浑身不自在。今天分享三款简单的气质心机美人发型,让
最后修改于2015-03-16 01:04: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