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后新陈代谢的燃脂法

可可兰 阅读(0) 评论()

  我知道你们春节一定吃的不少,我知道你们现在正在谋求各种减肥捷径。

  

  1.睡前零食

  我们没开玩笑。事实上,睡前吃点东西能刺激你的新陈代谢。低血糖让你的体力下降,新陈代谢降低,所以你应该在睡前食用100到200卡 路里零食来维持新陈代谢,使你在睡眠的同时燃烧卡路里!注意选择一些健康食品,一两块全麦饼干等,而不是平常想吃不能吃的垃圾食品!

  

  2.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对维持新陈代谢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一项试验中,研究者们发现,测试者通过45分钟激烈的单车运动后14小时内,消耗 了高于静息代谢率190卡路里的热量!Appalachian州立大学运动科学教授,此研究的作者David Nieman博士认为,“每周2到3次45分钟的 激烈运动,能帮助你增加运动后的复合式卡路里消耗,达到半个月减重一磅的效果。”

  

  3.舒压

  压力不仅仅会让你感到疯狂——它还会降低你的新陈代谢。罪魁祸首就是压力荷尔蒙皮质醇:当它的水平过高时,就会抑制身体的燃脂能 力。花几分钟做做深呼吸或做一套舒缓瑜伽来维持你的新陈代谢速度。

  

  4.别忽略正餐

  你也许会认为不吃晚餐能为你带来更细的腰围,但正好相反。忽略正餐会让身体误以为没有摄入足够的食物,从而在每次摄入食物时尽量 多的存储卡路里。维持血糖水平能保证正常的新陈代谢速度,所以你应该保持每天6小餐的频率,是身体远离饥饿。

  

  5.运动时间表

  运动并不会因为大量的能量消耗而使脂肪消失——事实上,它通过立刻改变你的DNA来刺激新陈代谢,通过你的每周运动时间表来达到坚持运动的目的吧。

  

  6.坚持吃早餐

  进过一整晚的空腹,你的身体需要补充食物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不吃早餐会因为身体需要保存能量而降低燃脂其的能力,所以为了保 持身体高速的新陈代谢,你应该在起床一小时内享用一顿健康丰盛的早餐。

  

  7.短时间剧烈运动

  没时间?你仍然可以通过足够的运动燃烧200卡路里的热量。最近的研究表明短时间的剧烈运动(2分半之内)能产生每天200卡路里热量的 后消耗。所以,即使你没时间做一个全套的运动,几分钟的激烈瘦身运动比什么都不多要好得多!

  

  8.吃全麦食品

  富含纤维素的全麦食品(相较于其他同等卡路里含量的食物)使你更快产生饱足感,让你的胃没办法装进其他食物。同时,它们需要更大 的咀嚼量,理论上来说,咀嚼能增加嘴部运动(增加10%的卡路里燃烧量!)这能增加食物热效应——我们在进食和消化不同食物的时候也 在燃烧卡路里。所以在你的食谱中应该加入糙米、大麦、藜麦、燕麦和小米。

  

  9.变速运动

  如果你你每天在健身房里的跑步速度都是毫无变化的,那么你绝对没有将时间运用到最好的。在运动的同时加入变速运动能燃烧更多的卡 路里,所以在跑步机上尽量多的做变速跑加大运动强度。

  

  10.撒点辣椒

  辣椒因它的辛辣和健康的疗效而闻名,但这个香料还可以通过提高身体温度来刺激新陈代谢。别担心我们会要求你将辣椒撒满整个食物! 只要少量就会大有裨益。

  

  11.用黑巧克力当做放纵

  黑巧克力能成为健康的甜点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一个理由是它潜在的激发新陈代谢的能力。黑巧克力中含有两种著名的激发新陈代谢的成 分:咖啡因和抗氧化剂儿茶素。只要每天只吃一小块,就能保证摄入的糖分和卡路里不会超过黑巧克力的燃脂能力。

  

  12.力量训练

  肌肉是燃脂的厂房,所以要不能忽视了力量训练,每周坚持120分钟的力量训练。

  

  13.撒点肉桂

  这款暖胃的香料能轻易的加在食物中,不仅好吃又能激发新陈代谢。在一整片全麦吐司上,一碗燕麦片中,甚至是你的汤里都可以撒上一 点儿。

  88!

  没加关注的赶紧的!

  也可以加微信:“kekelan520”

  我平时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以及化妆的教程,一方面给大家提供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可以给大家筛选什么可以花钱,什么不适合自己则不必花钱。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关注可可兰公众号“kekelan520”后,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护肤教程包含(瘦身,瑜伽,养生,美发,美妆,健身,美甲,护理等),但有时候百度网盘会出现问题,出现问题可以微信私信我。

  另外 可可兰官方美容护肤网站kekelan520.com,我也会在上面更新内容,不过我大多数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分享。

  可可兰提供一对一咨询哦~

  关注方法:在微信的通讯录中〖添加〗-〖查找公众号〗输入“kekelan520”或者直接搜索 可可兰,即可订阅“可可兰”官方微信,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类教程。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5/n409808479.shtml report 3657 我知道你们春节一定吃的不少,我知道你们现在正在谋求各种减肥捷径。1.睡前零食我们没开玩笑。事实上,睡前吃点东西能刺激你的新陈代谢。低血糖让你的体力下降,新陈代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