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就爱墨迹】邂逅山茶花的温柔,感受香奈儿的护肤艺术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香奈儿一直是经典的象征,无论奢侈包袋、珠宝、服饰、香氛、化妆品都是一件件灵动的艺术品,让女人趋之若鹜。

  

  拥有香奈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墨迹也不例外,最近特别喜欢用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除了能给予肌肤保养,使用时心情也会得到极大的享受。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在国外热卖,如今国内也能买到了,算是为中国女性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作为香家忠粉的我更要感受它带来的护肤艺术。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采用独特的独立微囊科技,让它的精华质地中充满小小的密集的气泡,所以又有气泡水精华的昵称。

  

  

  这支保湿效果出色的精华得益于独特的科技:香奈儿首创的独立微囊技术能将山茶花精粹油均匀的存储于独立微囊之中,在涂抹时能感受到一颗颗气泡在皮肤上“迸裂”,有趣又好玩,皮肤瞬间感受到柔软舒缓。

  

  

  这只气泡水精华不仅能令肌肤持久水润饱满,更能起到修护功效,并保护肌肤不被外界浊质伤害。其中所添加的山茶花与蓝姜精华,不仅起到保湿滋养的修护功能,还能为肌肤抗氧化。

  

  山茶花是香奈儿王国的标志,在护肤上,山茶花不仅能起到保湿功效,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从而令肌肤饱满,充满弹性。这只精华中的山茶花精粹分为脂溶性与水溶性两种:脂溶性的山茶花精粹油被包裹在山茶花独立微囊之中,在使用时能瞬间释放;水溶性的山茶花精粹与蓝姜精华则藏身水质精华之中。独特的水包油结构,让不同的储藏方式能保障不同成分的活性,在涂抹时几种成分得以互相融合,能更好的发挥出产品有效性。

  秉持香奈儿简约大方的设计,气泡水精华的瓶身以黑色的瓶盖搭配淡蓝色的瓶身,展现出水漾的灵动。

  

  

  瓶子中的精华充满一个个小气泡,这就是独特的山茶花独立微囊。

  

  

  

  质地轻盈,涂抹的瞬间起泡会“迸裂”,趣味十足。水包油的质地在涂抹的瞬间就被吸收,皮肤变得柔软,充满弹性,而且清爽无负担。改善干燥粗糙效果特别好,这一点从水分值的大幅提升就可以看出。早上使用后,到了下午也不用补擦,即时处于空调房、暖气房中,皮肤一整天也都能水水润润的。

  

  

  山茶花精粹除了强大的保湿、滋养、修复功效,不得不提的就是其对于肌肤的“平衡”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众所周知,补水保湿的最终诉求是让肌肤达到完美的水油平衡,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不仅补水、修护,还能予以肌肤这种完美的平衡状态,U区弹润饱满,T区干爽无油光,整个人看着都清爽了不少。

  

  

  个人使用时,我也会在眼周使用这只精华。它的分子体积特别小,渗透性强,即使是挑剔的眼周肌肤也能瞬间吸收到足够的养分,来自山茶花王国的护肤艺术,让我的肌肤也像艺术品一样精致动人。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7/n409950917.shtml report 2847 香奈儿一直是经典的象征,无论奢侈包袋、珠宝、服饰、香氛、化妆品都是一件件灵动的艺术品,让女人趋之若鹜。拥有香奈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墨迹也不例外,最近特别喜欢用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