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指南】10款万元级入门手表推荐

FUNJUST.COM 购表入门款 选购指南 购表常识 阅读(0) 评论()

  FUNJUST.com专注生活美学,扩展阅读请点击:www.funjust.com

  真的要花十万块买个电子表吗?不如看看那些万元级的入门自动表。

  毕竟,对于一个在意自己风格的男士来说,手表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配件。对于能买的起劳力士的人来说,我们当然不建议你买个天梭,但是下面推荐的这些自动表比较百搭,而且适合大多数男士的风格,价格范围也比较亲民。

  1、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5 泰格豪雅 卡莱拉5 1850英镑

  

  2、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Chronograph 浪琴 1640英镑

  

  3、Hamilton Jazzmaster GMT Auto 汉密尔顿 940英镑

  

  4、Breitling Colt Automatic 百年灵 约17000人民币

  

  5、Bell & Ross BR 123 Vintage Sport Heritage 柏莱士 1950英镑

  

  6、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帝舵 1800英镑

  

  7、Meisturwerk Machinen MM-01 591英镑

  

  8、SevenFriday P-Series 775英镑

  

  9、 Bomberg BOLT-68 Limited Edition Skull 1300英镑

  

  10、Swatch Sistem51 斯沃琪 108英镑

  

  

  FUNJUST.com专注生活美学,扩展阅读请点击:www.funjust.com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COM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8/n409948416.shtml report 2173 FUNJUST.com专注生活美学,扩展阅读请点击:www.funjust.com真的要花十万块买个电子表吗?不如看看那些万元级的入门自动表。毕竟,对于一个在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