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决赛 决战紫禁之巅

袁新Vik 调制鸡尾酒 阅读(0) 评论()

  全世界最知名的调酒师大赛之一——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在中国举办了四场区域精选赛。历经华西、华东、华南、华北四大赛区,持续数月的区域赛,四大赛区12名最具实力与天赋的调酒师从5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区冠军的候选人。这些候选人的12款极富创新精神的参赛作品已经在其所属的酒吧呈现给消费者品鉴,并积攒人气。最终他们将携带各自的创新鸡尾酒作品,亮相于今年3月举行的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决赛。今年的中国区总决赛将于历史悠久、饱含传承意义的北京紫禁城举行。气势恢宏的中华文化地标建筑将与中国最具实力与天赋的调酒师们一起,见证中国区传世之作的诞生!

  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不同于其他行业内比赛,它致力于激发参赛者的创作灵感,让参赛者制作一款可以经受时间考验、媲美BACARDÍ百加得自由古巴的传世朗姆鸡尾酒,让所有参赛选手都有机会名留史册。BACARDÍ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以世界级的顶尖评委、严谨独特的赛制、遍布全球的赛区成为目前全世界调酒业内最知名、最权威的专业调酒师赛事之一,吸引着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调酒师们。他们不仅能在这个顶级赛事中证明自己的创作天赋,最后的赢家作品还会被冠以BACARDÍ百加得年度传世鸡尾酒的称号。BACARDÍ百加得相信,每一位才华横溢的调酒师都渴望调制出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鸡尾酒,被广泛认可并永久流传。而大赛正为调酒师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平台,鼓励他们创造属于自己的传世之作。

  去年的比赛中所有鸡尾酒创作的灵感皆来源于有着“王者的朗姆酒,朗姆酒之王”美誉的BACARDÍ百加得超级朗姆酒,而今年,百加得家族中的另一成员:拥有着浓郁的香草、奶糖、葡萄干、杏仁以及香蕉的香气的BACARDÍ百加得金朗姆酒也加入了比赛基酒的行列。BACARDÍ百加得金朗姆酒,由百加得酿酒大师精心酿制而成——甄选在橡木桶中陈酿一至两年的朗姆酒,打造出其卓越的顺滑口感。选手们对这两种基酒的选择也成为本届比赛的一个有意思的看点。

  本届中国区域赛中选手们的作品也可谓是创意迭出,而参赛选手中也有很多人是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的老熟人了。比如华东赛区的张弛,本次比赛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了,这次他带来了一款异域特色浓厚的“THREE DAYS IN THAI”,丰富的参赛经验让张弛对规则的驾驭更加纯熟,也让他的临场发挥更加灵活自如;而华南赛区的李宗达也已是第二次参赛,相比去年为女儿降生创作的“向阳花”鸡尾酒,这次的作品“HAVE A NICE DAY”更是献给所有人的祝福,他对比赛的灵活驾驭以及独特的配方让味蕾在享受中透出酒体的复杂感;华西赛区的张敏也是第二度蝉联区域赛的冠军,相比去年比较复杂的作品,今年张敏制作了一款尽可能简单,简单到任何人都可以调制的作品“Summer Day”,他心中的传世鸡尾酒是可以随心而变的;华北赛区的冠军姚健制作了一款极具苏杭韵味的作品“岁堤春晓”,它清新而不失狂野,鲜活而不乏沉稳,如细雨后的江南给行人带来的静谧与欣喜,令人流连忘返。

  去年的全国总决赛是在气势恢宏的居庸关长城上,来自上海的谢俊,一举摘下第二届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决赛,更代表中国参加了全球总决赛,史无前例地成为问鼎世界三强的中国选手!谢俊成为首位站上世界领奖台的中国调酒师,这也让本次的选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期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百加得集团的现任主席Facundo L.BacardÍ先生也出现在了华东赛区After Party的现场,他的出现也鼓励到了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他表示中国调酒师得到了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关注,期待新一代的鸡尾酒传世之作出自中国。

  随着全国12强的产生,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域赛顺利告一段落。2015年3月底,中国区总决赛将于历史意味深远、饱含传承意义的北京紫荆城举行,12位参赛选手们将共同角逐中国区总冠军席位。紫禁之巅将谁主浮沉,让我们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BACARDÍ百加得的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BACARDÍ china或者添加大赛官方微信账号“BACARDÍ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以获得更多BACARDÍ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信息。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8/n409957444.shtml report 2101 全世界最知名的调酒师大赛之一——BACARDÍ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在中国举办了四场区域精选赛。历经华西、华东、华南、华北四大赛区,持续数月的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