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杰生协力艺文中国联盟 共飨香港巴塞尔艺博会

S艾小米 乔治 艺术 杰生 阅读(0) 评论()

  2015年3月13日晚,适逢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贵宾开幕之夜,具有百年历史的丹麦国宝级设计艺术品牌乔治杰生(Georg Jensen)第三次携手北京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Beijing Center for the Arts)、雅昌集团和Artsy网站举办以艺术为主题、聚集国内外顶级艺术家、收藏家、融汇各领域杰出精英的私人晚宴,是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期间最优雅浪漫、备受期待的艺术盛会。今年乔治杰生更以绿色为基调,给大家带来春天和自然的气息。

  

  乔治杰生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朱钦骐(David Chu)致欢迎辞

  

  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总监翁菱及艺文中国联盟联合发起人朱钦骐(David Chu)、张晓刚、徐冰、邓文迪(Wendi Murdoch)、冯仑、周春芽致辞

  2015乔治杰生年度艺术晚宴最大的亮点是「艺文中国联盟」(Arts China Union)宣布成立。「艺文中国联盟」是由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总监翁菱联合乔治杰生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朱钦骐(David Chu)、艺术家张晓刚、周春芽、徐冰、沈伟、哲学家陈嘉映以及雅昌集团董事长万捷、Artsy联合创始人邓文迪(Wendi Murdoch)、著名企业家冯仑等当代极具思考力与影响力的创造先锋共建的开放平台,秉承“艺术是改变社会的另一种力量”的信念,旨在通过艺文创新、交流互助与跨界实践推动社会的良性变迁。当天晚宴现场,二百多位嘉宾共同见证和庆祝了联盟的成立。联合创始人也在当晚诚邀现场所有嘉宾支持并加入「艺文中国联盟」,共谋中国乃至全球理想人文生活图景。

  乔治杰生品牌关注与支持艺术与设计领域发展的传统,可溯及至其创始人乔治?杰生(Georg Jensen)——曾在其去世后被公认为“三百年内最伟大的银匠”。他及其后历任领导者始终坚持以自然为灵感,以前卫创新、极致工艺和卓越品质为银雕设计赋予如艺术品般永恒魅力,奠定了品牌的核心价值方向。同时,他们也十分注重与各个时代北欧顶尖艺术家的合作,在继承传统中不断为品牌注入引领北欧乃至世界潮流的新鲜元素,成就了跨越一个世纪的传奇历史和无数典藏之作,向世人完美诠释着“经典即奢侈、朴素中见高贵”的不凡理念。而自2013年美籍华裔设计师朱钦骐担任品牌全球CEO和首席创意总监以来,乔治杰生在延续现代丹麦(Danish Modern)设计优质基因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与国际顶级创意大师,如工业设计师Marc Newson,建筑师隈研吾(Kengo Kuma)等进行合作,注入国际视野,吸收多元文化,拓展产品种类,立意打造和引领全球最前瞻最高端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2015年,乔治杰生品牌携其银器、珠宝、家居产品等全面、正式进入中国,并以即将于7月在北京启幕的「乔治杰生之家」(House of Georg Jensen)为核心,展现顶级北欧设计美学的无穷魅力,传达品牌所宣导的自然、极简、低调、优雅且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同时,乔治杰生将以此空间为基地,寻求与更多艺术家、设计师、创意与精英人士的深入对话与合作,不断呈现最具国际前瞻思考和潮流魅力的跨界艺文活动。

  晚宴精彩照片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8/n409958370.shtml report 3258 2015年3月13日晚,适逢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贵宾开幕之夜,具有百年历史的丹麦国宝级设计艺术品牌乔治杰生(GeorgJensen)第三次携手北京天安时间当代艺
最后修改于2015-03-19 14:00: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