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后蜜月该怎么样做准备呢

亨莉婚庆 蜜月地点 工作 资料 阅读(0) 评论()

  对于一生一次的浪漫,要好好的规划的,不可随意草率的决定,很多因素都要考虑周到。各位新人对待蜜月旅行做好准备了吗?那又该准备些什么呢?这里亨莉婚庆来谈谈。

  

  

  

  1、千万不要在蜜月前怀孕,这是提前条件!

  如果想要踏踏实实出去蜜月,就真的不能在出发前有宝宝,这样会影响出行的计划的。蜜月终究是二人世界,万一有了宝宝,真的要顾及很多了,万一在旅行的过程中,女方身体有什么不适,会影响到宝宝,我相信这个蜜月也是不快乐的哇!所以说在蜜月前一定不要先有宝宝哇!

  2、必须要搞清楚自己的婚假有多长,然后决定蜜月的时间,不要因为蜜月而耽误了工作!

  这点是每对新人都要问清楚的,通过问清楚婚假的长短,才能决定蜜月的时间和路线。不能提前定下蜜月的时间和路线,万一单位批不了那么多假,或是单位有什么紧急的事情需要你出面的话,我相信你不得不改变蜜月的计划的。况且夫妻双方都要将自己的假期安排在同一时间,一定要和领导事先沟通好,千万不要因为蜜月而影响工作,不然回来后,领导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给小鞋穿呢!所以说,和单位领导沟通好是关键的因素哇!

  3、蜜月的预算也是很关键的,不容忽视的。

  夫妻双方在确定旅游路线之前,一定要计算好旅游大概需要多少的费用,当然旅游的档次也是要注意的。千万不要因为蜜月旅行而给自己以后的生活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如果梦想中的地方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算的话,我建议各位还是放弃这样的蜜月计划,换一个地方,国内游有的地方也是相当不错的。在规划蜜月旅游的时候,有些费用也要考虑在内,比如说跟团去会不会收取额外的住宿费交通费等等哇!经济水平决定你的蜜月地点哇!

  4、查找蜜月地的详细资料。

  出去旅游前,要了解这个蜜月地的详细资料。现在的网络科技这么发达,想找一个详细的旅游景点的资料还是很方便的。了解旅游地的风土人情、气候、特产哇等等,蜜月回来后,肯定要给朋友准备些小礼物的,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甜蜜哇!所以说了解蜜月地的详细资料还是很有必要的哇!也是关系到你选择蜜月地的参考。

  5、不论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游,都要在出发前好好整理自己的东西,看看有什么遗漏的。

  我们在出发前一定要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比如说现金、银行卡、毛巾什么的都要检查一遍,千万不要遗漏了哇!备足充分的金钱,这样在旅行的过程中,也不会因为缺少钱而烦恼。当然还要备足一定的药品,万一水土不服什么的引发各种身体不适,却来不及到医院,所以备点平常的药品,还是会起到很大作用的。所以在出发前,一定要列举清单,将物品一一核对。

  6、在临出发前,必须将工作好好交接下。

  我想任何一个有责任心的员工,对自己的工作态度都要有一个肯定,我想这也是领导考察你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在临行前一定要将工作交接好。

  蜜月旅行要好好的规划的,不可随意草率的决定,很多因素都要考虑周到哇!祝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甜蜜的蜜月旅行哦!

fashion.sohu.com true 亨莉婚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8/n409963957.shtml report 1750 对于一生一次的浪漫,要好好的规划的,不可随意草率的决定,很多因素都要考虑周到。各位新人对待蜜月旅行做好准备了吗?那又该准备些什么呢?这里亨莉婚庆来谈谈。1、千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