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焕彩定制春日宴 颐和安缦感受春意绵绵

袁新Vik 高端商务 休闲度假 高端餐厅 阅读(0) 评论()

  春风入京城,又到了万物复苏的时节。于清晨残留的寒意中徒步万寿山,于午后暖阳下泛舟昆明湖,于苍翠林荫中漫步颐和园,于胜日芬芳中一探颐和安缦玉兰花……这个春天,沉浸于颐和安缦的满园春色与盎然古意中,享受由春季焕肤、发现北京、滋补套餐组成的全方位奢华呵护。

中医大师Alex Tan的太极疗养

结构机理学家Robert Hyrsky

  春日渐苏,冬眠了一季的肌肤也开始苏醒,渴求更多的养分与安抚。北京颐和安缦度假村的安缦水疗于2015年3月8日至4月30日推出全新春季焕肤套餐。温和的橄榄籽去除身体上老化的角质层,并用天然芳香植物萃取出的精油结合理疗师巧富灵性的手法帮助调节身体机能,赋予身、心、灵平衡之感,带来整合性疗效。随后富含纯植物萃取物的基础面部护理将带给肌肤独特的舒适感受,告别冬日的干燥。最后,我们专业的发型师会为您提供私人发型设计。

SPA

  在这全新的一年里,北京颐和安缦特别推出了“发现北京”之旅,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带您探访有着深厚历史积淀和多彩文化传承的古都北京。“发现北京”之旅包括双人三晚住宿,每日早餐,一次免费中国茶艺表演,一次颐和园导览服务,故宫、雍和宫及老北京胡同游,以及一次颐和园双人早餐(5月1日至10月31日)或双人一次90分钟热石按摩(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入住四晚将享受半日798艺术区游览。入住五晚则包含慕田峪长城游览。

  春寒依然,颐和安缦冬季养生滋补餐持续供应中。于传统中式环境中,享用安缦主厨精心奉上的冬季养生滋补餐。尊崇“养生”膳食理念,用上等食材合理搭配传统中药材,无论是玛珈炖老鸡汤、古法双冬扣羊腩煲,还是泰汁石窝银鳕鱼、川弓白芷浸甲鱼,于这乍暖还寒的时节温暖人们的味蕾,同时也让客人们的身体更加健康。

把脉

  三月及五月更有全面回归的颐养保健体验,将世界级大师汇集于此,不仅能使客人深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且可在短短数日之内呈现显著的保健效果。颐和安缦全新疗养旅程包括三天、五天及七天疗程。除了入住客人,颐和安缦还针对当地无需住宿的客人推出特别价格,单人疗程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5,519元、41,788元及58,057元(不含服务费),双人疗程分别为人民币47,690元、77,996元及108,302元(不含服务费)。

  此外,颐和安缦度假村中餐厅沿用了APEC时期的第一夫人午宴菜单,每道佳肴皆配上别致菜名,如有凤来仪——鲜人参炖乌鸡汤、林峦叠翠——山药炖小羊腿配黑松露、渔舟唱晚——香煎老虎斑柳配芦笋和菌皇汁等,让宾客享用美食之余,更感受到中国文学与中国美食文化之间丝丝缕缕的关联。度假村更可根据宾客要求定制专属菜单。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8/n409969924.shtml report 2134 春风入京城,又到了万物复苏的时节。于清晨残留的寒意中徒步万寿山,于午后暖阳下泛舟昆明湖,于苍翠林荫中漫步颐和园,于胜日芬芳中一探颐和安缦玉兰花……这个春天,沉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