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大时装周上不可错过的10件必火单品

CaroL 斜挎包 手包 手提包 阅读(0) 评论()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一共四百多场秀想必你已经看花了眼,或者无暇全部收入眼底,没关系,时尚网来帮你总结,知道以下这些就足以。盘点时装周上必火的时尚单品。

  1、Louis Vuitton

  Nicolas Ghesquière是皮具和配饰的设计高手,此次大秀箱包自然是大家的关注热点。上一季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的Petit Malle包包大热,是明星潮人心爱之款。但实际上Petit Malle很难在日常穿搭上完美驾驭,而这一季Nicolas Ghesquière用LV经典图案设计了一款手袋,它几乎是午餐袋的形状,随意又不失高贵,配上金属装饰,似乎在诠释着一种低调的奢华。

LV秀场包包细节图

  2、Miu Miu

  Miu Miu一直都以甜美风示人,此次大秀从设计到配色都很少女风。尤其在鞋子的设计上,运用了复古元素,高级鳄鱼皮的使用、色彩的搭配以及粗跟的设计都显现着MiucciaPrada式的简约时髦。

Miu Miu秀场鞋履细节图

  3、Chanel

  Karl Lagerfeld最擅长的莫过于制造话题成为焦点,自在“超市”、“花丛”办秀之后,此次Karl Lagerfeld又将Chanel2015秋冬巴黎大秀搬到了餐厅,模特们边走秀边坐下喝咖啡,优雅的演绎着Chanel式的美。此次大秀包包成为了秀场最佳看点,在餐厅办秀自然不能少了餐桌的设计元素,在这一季,你可以看到一个个餐具都成为了时髦包包,盘子、刀叉、勺子、菜单....当然最被看好和迷人的还是coin-purse包,是不是该计划着如何攒钱了?

Chanelcoin-purse包

  4、Loewe

  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是一个谨慎和大胆的矛盾体,他十分注重细节,无论设计还是秀场的布置模特的妆容,他都亲力亲为。在设计上又是一个大胆创新的人,他认为设计上没有冲突就缺少乐趣。这一点在他的不规则包上充分体现,Puzzle bag在上一季推出之后就立即成为时尚潮人必备的It包包,在这一季,他采用了不可抗拒的光泽度极高的鳄鱼皮,必将大火下去。

Loewe秀场包包细节图

  5、SLP

  由 Hedi Slimane执掌的Saint Laurent从来都不会走寻常路,大胆、创新、有态度。这一季Hedi Slimane将朋克风体现在秀场的每一个角落,大肆运用网眼豹纹漆皮等流行元素,完美诠释了摇滚和叛逆精神。鞋履设计是这一季的亮点,尖头短靴上布满金属装饰,看上去倒十分像防狼装备,夜晚party回家再也不用担心坏人,一脚上去估计就是重伤了。

SLP秀场鞋履细节图

  6、Céline

  Phoebe Philo一路以简洁的设计风格带着Céline跻身于一线设计师品牌当中,每次大秀结束之后,PhoebePhilo基本都是以一身简洁的服装加上一双白球鞋出来谢幕,自然而优雅。终于这一季Céline自己出了一款白球鞋,在白球鞋盛行的今天,想必这双Phoebe Philo式白球鞋会大火下去,成为鞋柜中不可缺少的单品

Céline白球鞋

  7、Marni

  Marni很注重珠宝配饰设计,本季也不例外。秀场上,耳环、项链都及具看点。由水钻、玛瑙球、金属丝等元素设计的耳环美到让人惊艳,不做作不啰嗦搭配Marni的服装,恰到好处的自然优雅

Marni秀场耳环细节图

  8、Fendi

  Fendi这一季一简到底,注重轮廓的剪裁、色彩的运用,职业又不失年轻的味道。很可能成为Fendi今年最受欢迎的单品,毛皮手设计极其讨人喜欢。毛皮材质、条纹花色,同时呈现了复古现代的复合美,搭配一身职业装,会瞬间打破沉闷,多一份多姿女性的味道。

Fendi毛皮手包细节图

  9、Burberry

  Burberry这一季走的是复杂波西米亚风,流苏被Burbery演绎到极致,从裙摆鞋履再到包包Burberry秀场成了流苏的世界。但是最让人看好的还是这款简洁的鹿皮豹纹,他简洁又不失性感,绝对是衣橱必备搭配款。

Burberry鹿皮手包细节图

  10、Moschino

  Moschino这一季走的是九十年代嘻哈风,多彩尼龙拼接牛仔金布拼接外套,透露着Moschino式的玩味态度。这次大秀包再一次成为焦点,设计师短裤、钟表、老式录音机等都搬上了秀场,估计会十分符合那些“怪咖”们的口味。

Moschino秀场“搞怪”包包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8/n409976186.shtml report 4845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一共四百多场秀想必你已经看花了眼,或者无暇全部收入眼底,没关系,时尚网来帮你总结,知道以下这些就足以。盘点时装周上必火的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