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夫妻本是同林鸟,生意失败便离婚?

秋心 爱情诊疗 阅读(0) 评论()

本人与前妻因意外怀孕而闪婚10年(夫妻相处时间累积不超过一年),育有一双儿女,在我们婚后的第10个年头,虽然前妻很痛苦,我的父母亲朋也极力反对,但在我的坚持下,还是离了,各自抚养一个小孩,次年我与小我一轮的现任妻子再婚,前妻也找到了男友,我与现任妻子感情很好,夫妻生活也很和谐,她待我的父母和孩子不错,我对她的父母家人也很好,随着我跟妻子的爱情结晶如约而至——小女儿的出生,我们购房买车,善良的父母也慢慢将妻子当成女儿来看待,一切都接近完美,这几年,我跟妻子各自经营一份小生意,(妻子跟岳父母合伙)各自忙碌,小孩由爷爷奶奶照顾日常起居接送,我们都倍感幸福,可天有不测风云,由于我对新生市场的预判失误,加上冒进,公司效益日渐低落,家庭的大部分开支大多是妻子来承担,征得妻子同意我们将房子抵押银行贷款维持我的生意,可损失更惨重,因为害怕家人的担心,我一直隐瞒公司的亏损经济状况,幻想自己可以扭亏为盈,虽然,我很努力,可结果还是很残酷,相反妻子的生意却日渐向好,虽然辛苦,却有盈余,知道实情后的妻子非常失望,以年龄差距,感情破裂为由,愤怒地将一纸离婚协议书丢在我办公室逼我签字,并强调婚姻是我们两人的事情,与别人无关,可先办手续再告知家人,我们激烈争执无果后,逐向妻子及岳父母反省自己的错误,决定从头再来并求助,可让我万般不解的是,岳父母和小姨妹居然也支持妻子离婚,甚至帮忙打点照顾我小女儿读书的相关事宜,唯二姨妹极力反对,说不应该在姐夫生意失败、特别是在即将过春节的时候添堵,同时还积极帮我筹集资金度难关,可妻子还是带着女儿决绝的在春节前夕离家,在外租房过,并做好分居2年自动离婚、甚至做好请律师的准备······让我患病的父母万分痛苦,整天以泪洗面,这个春节是可想而知了,我是独子,需要安慰父母,照顾小孩,还要重整旗鼓打理公司,已经身心俱疲,我该怎么办?

秋心回复:

如果你所说的都是客观事实,你与二婚妻子一直感情良好,各方面都和谐,纯粹因为你生意失败,妻子和岳父母便果断要你们家庭破裂,那么这样的婚姻这样的妻子不要也罢,离婚不见得是损失。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风和日丽会有,狂风暴雨也少不了,如果只能共富贵不能风雨与共,这样的伴侣如今不散,将来也不见得留得下,谁能保证自己一生春风得意?

收拾心情,失败乃成功之母,振作起来再为自己的人生打拼,这当下的结果虽然不太好,但是只要活着人生便没定论。想想自己这当下的痛苦,当初你何尝不是如此伤害你前妻,如若你前妻能承受并振作起来,相信你也能。人生种种经历都有其缘由在,如果能借着经历过的种种,悟到为人处世的道理、从此当一个有责任感、情义出发的男人,也许将来的日子生活还有善待。

  秋心,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

  秋心的免费在线咨询解答:

  A、将你的求助内容发往秋心邮箱:316283283@qq.com,秋心会尽快以文章公开答疑的方式给你回复;

  B、请尽量长话短说,诉说内容不超800字(超过一概不回复)并保证安全度不以附件方式求助;

  C、免责声明:秋心会认真答疑,但因此为公开博客,人来人往且文章有可能上网站首页,如若内容过于私隐,请自己衡量或作相关处理,博文发表后不作删除处理;

  D、你的信件一经发为博文,秋心将拥有使用权,有可能用于报章、杂志或作为书稿,敬请知悉。

fashion.sohu.com true 秋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9/n410019657.shtml report 2935 本人与前妻因意外怀孕而闪婚10年(夫妻相处时间累积不超过一年),育有一双儿女,在我们婚后的第10个年头,虽然前妻很痛苦,我的父母亲朋也极力反对,但在我的坚持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