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了防晒霜也变黑?你可能没用对!

A0Ariana 防晒 皮肤 紫外线 阅读(0) 评论()

  防晒是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MM已经注意到了防晒的重要性,但是防晒也是会出现很多误区的,而这些误区你又了解多少呢?

  1、阴雨天就不用防晒吗?

  很多MM也许只有看到火辣的太阳或者夏日出门才会想到防晒这件事,而阴雨天的时候,防晒意识就会大减,但是,紫外线还是会在你不知不觉中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所以,不管是阴天晴天,只要你想要肌肤白嫩,防晒都是很必要的。

  2、撑伞了就不需要防晒品吗?

  炎热的夏日,很多MM出门总是不会忘记带上一把伞,但是却疏忽了防晒品的使用,不能不说撑伞是很好的习惯,但是它并不能完全抵挡得了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所以在打伞的同时,一定要适当的涂抹好防晒霜或者乳液哦。

  

  3、晚上就不用防晒了吗?

  大家都了解白天要进行防晒,却忽略了晚上的防晒美白工作。夜间,各种含有紫外线的灯光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很容易使皮肤失去光泽,变得粗糙。所以,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间,都需要采取必要的防晒措施。

  4、在室内就不需要防晒了吗?

  很多人都很重视出门的防晒工作,可是在室内就失去了防晒的意识,我们不可能居住在没有窗子的房间中,所以,紫外线难免会透过玻璃进入室内,深入皮肤,使皮肤易老化、出纹,所以,室内的防晒也是非常必要的。

  

  5、每天只擦一次防晒霜就可以了吗?

  大多数人都认为出门前涂抹一次防晒霜就够了,但是却忽略了炎热的夏季,我们的皮肤极易出汗,汗水就会带走一部分皮肤表面的防晒霜,这样就会严重影响防晒的效果,甚至会使防晒品起不到防晒的作用,所以,为了避免这种现象,MM们一定要注意隔一段时间就要上一次防晒品。

  6、眼、手就不用防晒了吗?

  这两个部位的肌肤是十分娇嫩的,抵挡紫外线的能力更是非常的弱,在这种高热的天气,全身的防晒是很必要的,适当的使用一些防晒产品,轻抹于表层,而对于眼部的防晒,最好的方法就是佩戴紫外线墨镜。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美容护肤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个人微信号:2076788371或扫一扫以下的二维码,等你哟~

  

fashion.sohu.com true A0Arian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0/n410061238.shtml report 1493 防晒是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MM已经注意到了防晒的重要性,但是防晒也是会出现很多误区的,而这些误区你又了解多少呢?1、阴雨天就不用防晒吗?很多MM也许只有看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