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怦然心动的美 NOMOS Lambda系列白金腕表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2015巴塞尔] 来自格拉苏蒂工坊的高级制表奇迹,采用最上乘的材质,以令人置信的手工艺精心打造,即是 NOMOS Lambda与Lux系列腕表。NOMOS于一年前首次推出这两个系列,由此正式涉足另一个制表领域,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NOMOS Lambda与Lux系列又迎来全新成员。

  

  

  

  在屡获奖项的NOMOS圆形手动上链腕表中,Lambda deep blue正是其中最具魅力的表款之一。深色的表盘与18K 白金表盘形成鲜明对比,清晰易于辨识,动力存储显示位于12点钟位置,横跨297度,大气优雅。

  

  

  

  Lux系列亦迎来三款全新作品,名为Ermine、Cicada与Sable,分别采用灰色、柠檬黄与紫红色表盘设计。延续Lux系列经典的白金打造酒桶形表壳设计,却更加修长奢华。

  

  

  每一枚金质表款均采用格拉苏蒂工坊举世闻名的精湛工艺,以手工精心打造,独一无二。透过表底可欣赏表款内搭载的机芯,鹅颈式微调装置、镀铑3/4夹板、精致的倒角和抛光以及精美的太阳放射纹装饰。

  

  

  Lambda表款内部搭载DUW 1001机芯,Lux系列则以DUW2002驱动,这些手动上链机芯性能精准,是NOMOS机械造诣的极致体现,平均每周仅能生产两到三枚此类高端腕表。

  

  

  DUW 1001与DUW 2002机芯配备双发条盒,动力存储可达84小时。机械生镌刻有“NOMOS Glashütte Deutsche Uhrenwerke”(NOMOS Glashütte 源自德国的机芯制造商)或“DUW”字样,彰显NOMOS作为自主机芯制造商的独特身份。(图/文腕表之家许朝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2/n410137424.shtml report 2022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2015巴塞尔]来自格拉苏蒂工坊的高级制表奇迹,采用最上乘的材质,以令人置信的手工艺精心打造,即是NOMOSLambda与Lux系列腕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