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军表典范 朗坤全新Squad特种部队腕表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2015巴塞尔] 朗坤是德国著名制表品牌,历史上与军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二战期间曾参与B-uhr(观测表)计划而名声大噪。2015年是品牌成立90周年,为庆祝这一盛事,朗坤于今年巴塞尔表展隆重推出新款Squad特种部队腕表。

  

  

  朗坤特种部队腕表是 LACO 朗坤为德国特种部队专门定制的特种部队潜水表系列,表壳直径44.5毫米,又配备黑色内圈。表镜以矿物玻璃打造。表冠和表底盖均采用旋入式设计,增强防水效果。

  

  

  两款新型特种部队腕表在表盘设计上略有不同。前者采用黑色表盘设计,后者则采用夜光表盘设计,前者指针和刻度均覆夜光涂层。日期显示窗口位于6点钟位置。

  

  

  

  此外,前者表冠延续传统设于12点位置,而后者表冠则设于3点钟位置。

  

  两款腕表均配备具有良好透气性的波浪形橡胶表带,有效地防止海水的腐蚀,透气,有弹性,增加佩带舒适性。

  

  

  前者采用非背透设计,内部搭载瑞士制造高质LACO 21(Miyota 821A),后者表底以嵌置蓝宝石玻璃,透过表底还能一览机芯的精密运作。

  总结:朗坤Squad特种部队腕表每一处细节均为特别设计,使其在严酷的野外环境中更能表现出色。

  以上内容是由腕表之家前方报道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的2015巴塞尔钟表相关资讯,在之后的时间里,将继续为大家奉上更多、更直观的展会报道,敬请大家关注。(图/文腕表之家许朝阳)

  2015 巴塞尔钟表展专题网页: https://basel.xbi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2/n410137560.shtml report 1960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2015巴塞尔]朗坤是德国著名制表品牌,历史上与军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二战期间曾参与B-uhr(观测表)计划而名声大噪。2015年是品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