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然老师:独家大揭秘!美容院真的能祛痘?

美肤保养专家伊然 面膜 控油祛痘 医学美容 阅读(0) 评论()

  近期微博大部分粉丝咨询关于面部痤疮、青春痘、粉刺等问题,特别在这里提醒,部分患者选择就近生活美容院,但是祛痘风险很大!

  

  普通美容院在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使用针类器具对顾客进行“治疗”,涉嫌非法行医。不属于医疗机构的美容院,如果没有很好的卫生与消毒条件,或者护理类产品不够完善,将会加剧皮肤问题。由未受过专业训练的普通美容师进行针类器具操作风险很大,至少要具有医师资格的人员才能确保其安全性及效果。

  

  目前全国风行美容院所谓的祛痘法,最为常见的就是“挤”。 美容师都会先告诉你用针将里面的“有毒物质”挤干净,清理伤口后加上消炎的护肤品。当然,每一家美容院具体的操作、产品会有区别,有些不乏特制的工具、手法、技术,后期护理产品也有高低优劣,因此效果各不相同。用这种“拔根法”祛痘,主要是在表面上下功夫,对油性皮肤由于毛孔堵塞而引起的痘痘,以及对在生理期前后因内分泌问题引发的“临时性”、“零星性”痘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都无法解决根本性问题。此外,“挤”的过程中,可能会因操作不当产生色素沉着、凹洞、疤痕等更严重的问题。另外,一些美容院的护理品,可能添加了低浓度的药物或激素,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甚至可能为以后长势更猛的痘痘埋下祸根!战痘还是需要从根本祸根解决,待续。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肤保养专家伊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2/n410141135.shtml report 998 近期微博大部分粉丝咨询关于面部痤疮、青春痘、粉刺等问题,特别在这里提醒,部分患者选择就近生活美容院,但是祛痘风险很大!普通美容院在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