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招教你睡觉时护理头发 醒来不毛躁不扁塌

可可兰 阅读(0) 评论()

  

  睡觉时不要把头发扎起来

  不管你信不信,睡觉的时候你也有可能伤害到头发。我们看到太多人花大价钱剪漂亮发型、染漂亮颜色、买昂贵护发产品,但是晚上睡觉前用橡皮筋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睡觉。橡皮筋会给头发和头皮造成不必要的压力,还会在头发上留下难看的压痕。你应该每天下班一回到家就取下橡皮筋,让头发和头皮放松,而不是将头发扎起来。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更加没有必要。

  

  抓住夜间护发好时机

  对于严重受损的头发和分叉的发梢来说,夜间是修复损伤的好机会。将少量柠檬草油或荷荷巴油倒入温水中混合均匀,再将混合物涂抹在头发受损的部位,然后将头发盘成发髻或者编成麻花辫。为了避免油份粘到你的枕套上,你可以将头发包裹在丝巾或其他柔软材质毛巾中,接着就等待这个护理在你睡着的时候发挥魔力吧!第二天早晨,不要弄湿头发或者洗澡,双手沾湿后取洗发水在掌心揉搓,直接涂抹到头发上,接着开始日常冲澡的流程。

  

  拧起来吧!

  睡觉前将头发在头顶拧成一个发髻,然后用天鹅绒材质的发圈固定。为什么选择有天鹅绒包裹的发圈?因为比直接使用橡皮筋要更温柔,也不容易在头发上留下橡皮筋的痕迹。早晨起来后把发髻拆散,你就能看到头发呈现自然的波浪。波浪的明显程度要看你的发质决定,如果你是细软发质,波浪可能并不明显;如果你是粗硬发质,那么波浪会非常明显。

  

  升级你的枕套

  棉质枕套容易让头皮和脸出油,对头皮和脸部皮肤最好的面料是丝绸或缎面。如果你没有买到合适的丝绸枕套,可以用丝巾把头发包起来睡觉,也能保护头发免受和棉质枕套的摩擦。

  

  睡觉前先梳头

  晚上睡觉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顺是非常好的习惯。建议使用天然猪鬃刷或者宽齿梳,从发根到发梢轻柔的梳理1分钟即可。这样做能让头皮的健康油脂转移到整个发丝,让头发柔润亮泽。

  88!

  没加关注的赶紧的!

  也可以加微信:“kekelan520”

  同时也可以到可可兰的官方网站查看往期文章:kekelan520.com

  可可兰每周三都会定期推出彩妆教程,想学化妆和护肤的姐妹可以去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我平时也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

  我平时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以及化妆的教程,一方面给大家提供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可以给大家筛选什么可以花钱,什么不适合自己则不必花钱。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关注可可兰公众号“kekelan520”后,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护肤教程包含(瘦身,瑜伽,养生,美发,美妆,健身,美甲,护理等),但有时候百度网盘会出现问题,出现问题可以微信私信我。

  另外 可可兰官方美容护肤网站kekelan520.com,我也会在上面更新内容,不过我大多数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分享。

  可可兰提供一对一咨询哦~

  关注方法:在微信的通讯录中〖添加〗-〖查找公众号〗输入“kekelan520”或者直接搜索 可可兰,即可订阅“可可兰”官方微信,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类教程。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3/n410175684.shtml report 2109 睡觉时不要把头发扎起来不管你信不信,睡觉的时候你也有可能伤害到头发。我们看到太多人花大价钱剪漂亮发型、染漂亮颜色、买昂贵护发产品,但是晚上睡觉前用橡皮筋把头发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