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ILLUMINUM伊露米琳 皇家的味道

来源:搜狐时尚

  每个女生都梦想找到自己的王子,每个男生也希望拥有自己的公主,我们每一个平凡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的都珍藏着不平凡的王室梦想。 然而,真正的王子和公主毕竟只是少数,我们绝大多数平凡之人,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朝着成为王子和公主的方向迈进。

  ILLUMINUM White Gardenia Petals (中文译名:伊露米琳·白色栀子花瓣),2011年英国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大婚御用香水,它不但见证了那场童话般美好的爱情,也让众多平凡之人的王室梦想成为了可能。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大婚过后,ILLUMINUM伊露米琳White Gardenia Petals 迅速成为最受英国女性喜爱的抢手货,不但短时间内在英国本土售罄,更在世界范围内刮起了一股ILLUMINUM伊露米琳香水的抢购热潮。

  2014年4月威廉和凯特夫妇访问澳洲, 当地民众自发喷洒ILLUMINUM伊露米琳White Gardenia Petals 香水走上街头以示欢迎,ILLUMINUM伊露米琳的品牌影响可见一斑。

  如今这款英国皇室御用香氛已登陆中国大陆,爱美的女人不妨入手一试,体验一下尊贵的皇家味道。

 

(ILLUMINUM伊露米琳White Gardenia Petals)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3/n410180059.shtml report 968 每个女生都梦想找到自己的王子,每个男生也希望拥有自己的公主,我们每一个平凡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的都珍藏着不平凡的王室梦想。然而,真正的王子和公主毕竟只是少数,我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ILLUMINUM伊露米琳 皇家的味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