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最IN的美白趋势和重点】

张瀚一 肌肤 产品 美白 阅读(0) 评论()

  

  其实从2014年的下半年开始,护肤品美白的趋势就已经开始洗牌,

  到2015年,美白趋势的三个关键词为:安全、健康、极速。

  1、选择更明确:九成以上女性希望自己更白的同时,却并不会选择美白类产品,源于不了解产品成分,缺乏安全感。2015年开始监管部门力度加强,可以带美白字样的产品必须得到特许批文才可进入市场,很多不具备生产资格的就会被淘汰,所以从选择上来说,将更为明确,简单,且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

  2、做减法更健康:里外三层的美白已经out,这并不是美白的流行趋势或者说时髦,因为肌肤的耐受力非常有限,而美白成分从洗到护再到修的层层叠加在肌肤上,很容易致敏或者种下祸根。选择美白精华护理或者美白面膜修复,单品即可到位,令肌肤健康的美白,焕发光彩,调匀肤色才是王道,否则得不偿失。

  3、功效更极速:听起来不可思议还有些惊恐。别慌,你没听错。功能和效果即为功效,功能:可以带来肌肤变化也可以带来视觉上的假象白皙,这是2015美白产品的科技体现,并不是要帮你换张白皮。效果:散发着焕白光晕而不是与颈部肤色脱节的白色面具,当然,很多人护肤是忽略颈部的,如果你是这样,请从这一刻开始照顾你的颈部。正视极速美白,心态很重要。

  【快速美白的保养手法】

  

  【速效的美白神器和方法】

  1、驱黑净白面膜利用进化式肌底美白概念搭配Iphone的微弱电流,将被黑色素侵入的细胞从肌肤最底层逐次导出,提升美白成分的渗透吸收,抑制黑色素的同时深层调理滋养,释放皮肤白皙能量,远离暗沉。

  

  2、玫瑰纯露全效养肤夜间修复面膜:晚上睡前使用具有保湿、美白、紧实肌肤功效的玫瑰纯露,怕打至面部吸收后,再敷上一片薇龄FA极致焕彩面膜,它当中含有被专家们誉为“美白黄金”的纳米光甘草定成分,厉害之处在于不是只做到表层美白,而是通过极强的对抗自由基氧化,抑制瓦解黑色素源及黑色素,同时具备抗炎作用,让肌肤快速提亮焕发光彩!

  3、HR菁华美白美容液:独创“五层透光法”科技,菁纯植物成分激活五大肤层,直击黑色素根源,搭配智能抗氧科技,成就唯一款抗糖化美白产品,让肌肤由内而外透白匀润。

  

  【当下韩国女生的美白秘笈】

  通、透、净、白”的韩式美肌依然会是美白的主流趋势,最近在韩国录制美妆节目,我一提到美白各个都流露出“我很白”的自信。她们讲求的内调外养,其实除了饮食外,真正是因为借助医疗美容来从肌肤内部根源美白修复补水外在保养护理维持,所以才达到他们对美白的追求。比如:早前就风靡的,可以令全身肌肤变白的美白针、美白粉、美白药丸;到现在单从肌肤底层就可以提升、收毛孔、美白的水光针,就是他们的内调。外养方面除了用一些我们也在用的护肤品以外,他们最擅长使Cushion Foundation,就是我们说的气垫BB,护肤完成后,他们只会重点涂抹按压在T区高光点上,其他部位一带而过,就会呈现出光泽通透,如同素颜般的效果。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4/n410234670.shtml report 1981 其实从2014年的下半年开始,护肤品美白的趋势就已经开始洗牌,到2015年,美白趋势的三个关键词为:安全、健康、极速。1、选择更明确:九成以上女性希望自己更白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