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修颜厚重前发强势回归 秒杀空气刘海

甜酱菜儿lili 美发趋势 阅读(0) 评论()

  

  Beauty.主张|修颜厚重前发强势回归 秒杀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去年席卷各大造型沙龙,但是相信小编,这个发型最终还是靠脸取胜的。如果你的脸型和五官不够完美,那还是用保险的常规刘海来修饰吧。

  

  追赶潮流固然没错,但盲目的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就会遇上“杯具”,小编身边好多剪了空气刘海的姑娘都嚷嚷着没脸见人了,这就是追错风的下场。

  

  什么是空气刘海?

  很多人都不能准确的界定啥样才算空气刘海?根据小编的不完全分析,韩式的空气刘海就是这种中分,但是在脑门前减出几撮头发。头帘几乎没有厚度,稀疏的只有几个绺垂在额头前。

  

  那上图↑这个算不算呢?个人认为这个只能算半透明刘海,跟空气刘海是属于不同类型滴,所以不要弄混了哦。

  

  空气刘海为何挑人?

  想要剪空气刘海,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不是一张标准的鹅蛋脸。没有了长刘海遮挡腮帮子、没有了齐刘海平衡脸型,一张脸全部都暴露在外,不是小巧可爱的脸型配标准的三庭五眼,那简直要多悲剧有多悲剧。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样的人?

  比起头发厚重又多的MM来说,空气刘海更适合头发稀少的人。不过呢,如果你真的不是那种脸型堪比女星巴掌脸,脸上只剩水汪汪大眼睛的类型,同时也不确定国内的发廊小弟技术是否能胜任这个高难度发型,并且没自信做到每天早晨打理一遍刘海时,劝你还是慎重再慎重。当然~你要是觉得头发反正是可再生的,想挑战一下,也随意喽。

  长发齐刘海散发十足女人味

  

  别再听信发型师说什么在脸侧剪出弧度过度刘海显脸小啦,齐刘海和脸颊侧长发制造出的直角能平衡过长的脸型,所以在剪发前一定要了解好自己的五官哦。

  

  除非你爱眉上齐刘海,不然不要将刘海剪得太短,剪到双眼皮褶皱处,刚刚好可以用卷发棒做出自然的弧度。

  

  梨花头永不过时,看似没有变化的造型其实最保险,只将发尾向内扣卷,很是清纯可爱。

  中长发齐刘海变幻多种造型

  

  厚重的刘海和垂在肩上内外分散看似凌乱的发尾形成鲜明的对比,小颜效果MAX。

  

  厌倦了乖乖女的风格,可以将略厚重的前刘海制造出层次感,让发型不随波逐流,打造个性派造型。

  

  高冷气质的BOBO发一定要强调前刘海的垂顺度,和发尾内扣的弧度,在卷好头发后喷上定型喷雾,保证造型不会被一阵风搞砸很重要。

  短发厚重前刘海发尾不宜过短

  

  齐耳BOBO发也要遵许上面那款发型的打造原则,注意不要让刘海和发尾过于贴在头部,避免像顶着一个锅盖一样。

  

  发量过多的MM在留BOBO发时需注意平衡前刘海和两侧头发的比例,切勿刘海太宽而使得头部看起来过大,失去美感。

  

  想要制造可爱感,就要在脸侧的两绺头发做文章,除了多卷几圈以外,还要让整体发型显得更有层次感。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4/n410239898.shtml report 2809 Beauty.主张|修颜厚重前发强势回归秒杀空气刘海空气刘海去年席卷各大造型沙龙,但是相信小编,这个发型最终还是靠脸取胜的。如果你的脸型和五官不够完美,那还是用
最后修改于2015-03-25 01:47: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