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花时尚:今年春天没有大耳饰就别出门了

如何变美 耳饰 印花 时尚 阅读(0) 评论()

  印花单品真的是老生常谈的了,为什么又来说呢。时尚总会有新产品的吧,今天说的这些当然是最近刚刚被穿到街上的了。说起印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14年春夏高定时装周,那次许多品牌可真的是把印花发挥到极致,无论是抽象画还是丛林元素,总之那一季,印花元素绝对是主流。一起来看看印花街拍吧。

  

  ▲米色的超长款风衣和墨绿色的阔腿裤,如此简单优雅的搭配岂能少了夸张耳饰的存在,金属造型和闪钻装饰的耳饰极为瞩目。

  

  ▲身上颜色过于单调的时候,你可以用头饰来解救你,所以选择了丝巾做头巾,同时选择耳饰来搭配头巾也是不错的选择。

  

  ▲羽毛造型的耳饰也不是什么夸张玩意儿,和仙女粉颜色的头发搭配刚刚合适。

  

  ▲这款LV的耳坠让我们不禁想到了上个世纪70年代那个纸醉金迷的时代,搭配复古玳瑁扣子的卡其色风衣和颜色鲜亮的丝巾使我们看到了那个时代的优雅女人的基本搭配。

  

  ▲当然,当你的服装造型比较独特的时候,选一款简洁大方的大耳饰也不是什么错事情。

  

  

  

  微信公众号:如何变美(meijia236) 与千万女性分享变美的秘密

fashion.sohu.com true 如何变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4/n410242555.shtml report 1405 印花单品真的是老生常谈的了,为什么又来说呢。时尚总会有新产品的吧,今天说的这些当然是最近刚刚被穿到街上的了。说起印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14年春夏高定时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