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侯聪||教你变身电眼美人

侯聪Kevin23 阅读(0) 评论()

  

  讲一个人长的好看,总是会用明眸善睐,或眼若秋水这些词来形容

  而且,你若想练成雪姨那样的无敌“卫生眼”,首先你得先拥有完美的一双电眼不是么?

  

  而且,雪姨的颜值真心很高好嘛~

  随意搜两张她的照片,大家随意感受~~

  

  ps:如果你的眼周肌肤暗沉,有色斑,浮肿等现象,又怎么配的上“秋水美人”这样的称号?

  于是,眼霜就成了我们帮助眼周肌肤抵御岁月侵袭和氧化的重要保养品。

  一、我该什么时候开始使用第一支眼霜

  关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眼霜这件事已经被“18岁就开始用党”和“25岁用就来得及党”争论的不可开交。

  我比较建议大家18岁开始就使用一些眼部保养品,不要等到眼周出现问题后才使用。

  毕竟肌肤保养大原则:预防大于改善!

  随着大家生活的不够规律、睡眠时间不足,大部分人在25岁之前就会已经出现像黑眼圈等眼部问题。

  而黑眼圈就是因为生活作息不正常导致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流苏缓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气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红素大增的结果,从外表看起来就会使肌肤出现青色眼圈。

  所以,根据自己的眼周肌肤状况来决定你开始使用眼霜的时间吧~

  

  二、既然眼霜可以帮助眼周肌肤补水,那我多涂一些会不会更有效?

  当然不会!越多越滋润这个想法是不对的。

  眼周的肌肤很薄,而且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度是有限的,单次过多的使用眼霜不仅不会使眼周肌肤的吸收度提高反而会加重眼周肌肤的负担。

  从而加速衰老并容易导致脂肪粒的形成。

  最好的用量是大约一颗黄豆大小的眼霜就够了。

  

  三、面霜不可以代替眼霜的功效吗?

  当然不可以!!!

  肌肤保养强调“分区护理”!

  眼周和面部需要的滋润度完全不同。这个时候就不怕脂肪粒了嘛~~

  

  四、为什么我坚持涂抹眼霜却见不到成效呢?

  这是一个错误的理念,并不是涂抹上眼霜就代表眼部保养功课做完了,很多眼霜其实是因为使用方法不得当而没有充分发挥作用。

  黑眼圈,眼袋,细纹都是日积月累的现象;为什么你就希望靠眼霜可以让他们瞬间或者几天的时间就消失呢?

  首先使用眼霜可以让你眼周肌肤的氧化和老化速度变慢。

  其次,帮助你逐步逆转眼周肌肤的不良现象。

  

  侯老师分享正确涂抹眼霜按摩法

  取适量眼霜在无名指轻轻回温,直到体表温度。

  2.延内眼角到外眼角,反C的方向连续点涂200次(不要被数字吓到额,其实1-2分钟就ok哒!)

  3.最后将双手搓热,然后把掌心轻轻放在双眼上,在心里默念到10,利用热度加快眼周肌肤的微循环,从而更好的促进眼霜的吸收。

  这样不但让眼霜对眼周的吸收度更彻底,同时还可以帮助眼周赶走浮肿。

fashion.sohu.com true 侯聪Kevin23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58944.shtml report 2722 讲一个人长的好看,总是会用明眸善睐,或眼若秋水这些词来形容而且,你若想练成雪姨那样的无敌“卫生眼”,首先你得先拥有完美的一双电眼不是么?而且,雪姨的颜值真心很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