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脚裤+牛仔衬衫,只做潇洒俏女子

潮痴chatchic 搭配 阅读(0) 评论()

  1970年代回潮,笔直线条当道,牛仔风格常态化,那平平无奇的小腿裤还能穿吗?潮痴负责任地告诉你,加件宽松又轻松的牛仔衫,绝对跟上潮流又能妥妥地秀出理想中的纤巧身材。的确,牛仔衬衫稍显粗放,小腿裤一不小心会显“大屁屁”,但只要记住——挽挽袖、塞塞腰,层层叠、蹬蹬鞋,你也可以潇洒帅起来!

  

  先来说说小脚裤,其实,它的定义有点广,有人觉得锤子型的铅笔裤(pencil pants\cigarette pants\drainpipe jeans),有人觉得紧身裤(skinny jeans)也算是。潮痴个人是觉得小腿处修身、长度及脚踝以上,就能算小脚裤了。所以,在这个春夏,要正式场合、要增高并令腿部线条挺致,就配双浅口尖头高跟鞋;休闲场合、要通过露脚背拉长腿部线条,就配双乐福鞋、帆布鞋或圆头芭蕾鞋;要更酷更帅就一双棕色及踝靴。

  

  解决了身高问题,接下来,就是解决纤腰、圆臀及平衡上下身比例问题了。

  一般来说,小脚裤以中腰最 经典最百搭。对于臀部偏大的女生,选择的牛仔衬衫,最好就是燕尾、圆襟设计,两侧最高点刚刚过腰,背后最长点刚刚遮盖住臀部最宽处,这样就能立体地遮住大臀,又不会过于拖沓宽松。

  

  

  对于臀部平、髋骨小的女生,这样宽松的穿法会让你显得营养不良,最好的方法,就是将牛仔衬衫稍稍宽松地束起来,通过随意但垂坠的褶皱,会让臀部线条上翘起来,也会显腰细,整个人更有神。

  

  

  此外,牛仔衬衫也可以内搭件T恤,敞开纽扣,作件春日外套穿起来;

  

  

  又可以在外面搭上颜色更深的外套,只要廓形很紧凑的那种,就能实现很有意思的层次感;

  

  

  再试试套件宽松的薄毛衣,露出牛仔衬衫的衣领、袖子、下摆,也有层次感了哦。

  

  无论是哪种穿法,牛仔衬衫都得随性随意,不要那种熨烫到一丝不苟的笔直,所以,一定得学会挽袖子哦。最后献上一个牛仔衬衫的袖子挽法,教你怎么用心挽出个随意得不着痕迹的个性袖子哦。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68967.shtml report 3024 1970年代回潮,笔直线条当道,牛仔风格常态化,那平平无奇的小腿裤还能穿吗?潮痴负责任地告诉你,加件宽松又轻松的牛仔衫,绝对跟上潮流又能妥妥地秀出理想中的纤巧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