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春薄外套配T恤 这样才能随心所欲

maxine时尚日记 搭配 街拍 早春 阅读(0) 评论()

2015的春天到了,乍暖还寒的日子里,想要时尚感不减分,不妨试试T恤搭配大衣,不论是呢子外套、经典大衣,还是西服或皮衣,选择一些印花T恤或字母T恤搭配纯色大衣都是不错的出街选择。

搭配印花T恤or字母T恤

  

  

  

  

  

  

  

  

  

搭配纯色素T-shirt

有的人会觉得一件普通的纯色T恤,再普通不过。博主告诉你,这么想你就错了。纯色基本款单品是最能体现整体搭配质感的了,他就像是一张白纸,让你随意挥洒灵感。真正NB的时装精,是把基本款也穿出搭配出高端范儿。

看到众多街拍博主的极简风示范,纯色外套+一件素T的就是能搭配的这么有范儿。

搭配尖头高跟鞋

  

  

  

  搭配英伦牛津鞋

  搭配高跟踝靴

  

  搭配平底球鞋

  

  

如果您喜欢我们搭配 欢迎点击官方博客

www.maxine-ve.com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或搜索ID:maxine_ve

fashion.sohu.com true maxine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73490.shtml report 3671 2015的春天到了,乍暖还寒的日子里,想要时尚感不减分,不妨试试T恤搭配大衣,不论是呢子外套、经典大衣,还是西服或皮衣,选择一些印花T恤或字母T恤搭配纯色大衣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