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色信箱26 小脚老太款研究生

主持人鲁瑾 爱情诊疗 阅读(0) 评论()

  黄色信箱26 小脚老太款研究生

  2015-03-25鲁瑾脱口秀鲁瑾脱口秀

  鲁瑾脱口秀

  微信号 lujintalkshow

  功能介绍 和听友博友互动

  谢谢,为每一篇打赏的朋友,一天不看,第二天会连打两篇赏的朋友,支撑着我写字的信心。

  鲁瑾姐,我今年就快毕业了。我男朋友是我大学的师哥,我从来没看见过那样勤奋认真有自制力的男生,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他。我和他表的白。可是我们两个不是一个省的,他报了南方一所知名大学,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儿,不打算去南方读研…后来他说让我跟着他,永远保护我不让我被别人欺负,我就报了他的学校。好在我父母很支持我的选择,我初试通过了,再过几天就要复试了。可是我慢慢发现我的男朋友1、是个特别自私的人,做事情有些功利,而且遇到他觉得解决不了或者头疼的事,就会逃避,像《致青春》里的陈孝正………2、他没谈过恋爱,情商真的有点低…我大老远去学校看他,最后一天晚上我要走了他明天早上要去听报告,不能送我…我说你抱抱我,他直接告诉我他困死了…然后早上就走了……3、他有点社交恐惧症,平时和同学朋友还很好,可是陌生人盯着他他就浑身难受,比如他给病人换药的时候都一头冷汗,病人都看出来了。给陌生病人做穿刺手抖的厉害…5、他也是家里的独生子,家里条件也不错,可是从平时聊天我能感觉到他对父母也是自私的…鲁瑾姐我现在特别害怕,觉得自己爱错了人,并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我告诉了他我的想法,他居然告诉我,这么多年他一直这样,他不知道这样会伤害别人,也不知道这样不对…让我我不要离开,他会试着改…学着怎么爱我。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觉得这样的人是改不了的………

  答:“你抱抱我”----“我困死了”。哈哈哈哈……看到这儿我笑死了。想起一个段子:一女孩和一男孩散步,走着走着,女孩说:我冷……男孩说:那我们一起跑步吧,跑跑就不冷了!可是,这还不是最不上道的,更不靠谱的是:男孩拉一拉衣领,庆幸地说:“还好我穿得多!”……哈哈哈哈……天下有太多这样的傻小子了,你并不孤独。

  为什么我觉得好笑的事对你来说这么痛苦呢?一当然因为你是当事人,二是因为你很年轻,相对来说我看人看事会比你有高度。比如,你看到的是一个胆怯无趣的男人,我看到的是一个情趣基础较差,不谙风月但有心去学习改变的真诚少年。

  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跟你一样特别在意男人的聪明得体和镇定从容。记得那时有个男生在某天中午突然跑过来找我,跟我说:突然很想你。他是个北方男孩,个子很大,但他在发抖。他不看我,侧对着我,眼睛看着远方。那时有个电影叫《莫斯科不相信眼泪》,里面的男主角叫果沙,一级电焊工,他特别自信,第一次到女主家就拉开冰箱给她和孩子做吃的,饭桌上跟她女儿说:我要跟妈妈生活在一起。相比较,大学里的男生真的有很大的距离,女生们会觉得他们幼稚可笑没有大将之风且不懂风情。

  可是到今天我再回想这一幕,男生的发抖是多么珍贵啊,固然不够自信,但那种不笃定,那种忐忑,那种心跳到脸都快斜了的样子,多么动人,那就是赤子之心啊!

  当然,即使你理解到这点,也可能依然无法说服自己他是个合适的男朋友。这个可以理解,不是有赤子之心的人你都会爱上。这本来也没什么,不合适么一拍两散,又不是古代,手碰到男人的身体要连胳膊砍下来。你要死要活的纠结在于你觉得自己亏了,本来不想离家那么远,为了他才要去南方,而他没有足够的优秀配得上你的选择。这种计较让他的缺点集中放大,如果他不能在你离家前的几天时间里脱胎换骨成为一个新人,你就觉得这研究生没意思念了,去复个试都委曲得不行。

  你的格局真的太小了,都不如你的父母,你以为他们支持你是因为你和男朋友天生一对吗?他们可能根本没把你读书和恋爱这两件事绑在一起。对你来说,即使这个男朋友是个鸡肋,你去南方读个研究生会亏到哪里去?你是去读书,又不是去给他洗袜子;给自己和男朋友一点相处磨合的时间你又能亏到哪里去?又没有王子举着你12点丢下的水晶鞋等着你进王宫完婚。你有什么好纠结的?另外,你通篇都在说男友的问题,你有思考过自己其实也是不完美的吗?你一个大学毕业的小知识分子,不停地说“托付终身”这样老土的话,你是不是从来没想过爱情是一件共同成长互相托付的事?你想的大约是男人把一切完美地准备好,你挎个印花包裹前去投奔就好了。

  想想中国的教育真的蛮失败的,教育了半天,女人依然是小脚老太。

  (觉得我说的好就打个赏呗!)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开二维码,点右上角虚线,识别图中二维码,打赏任意数量的钱,谢谢!

  

fashion.sohu.com true 主持人鲁瑾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83670.shtml report 2672 黄色信箱26小脚老太款研究生2015-03-25鲁瑾脱口秀鲁瑾脱口秀鲁瑾脱口秀微信号lujintalkshow功能介绍和听友博友互动谢谢,为每一篇打赏的朋友,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