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神齐聚巴塞尔 看谁的腕表品味更出众

S艾小米 巴塞尔 朱亚文 腕表 阅读(0) 评论()

  巴塞尔表展不只是珠宝钟表的盛会,也越来越成为明星的秀场。今年巴塞尔表展上,韩庚、朱亚文、张翰、张晓龙、高以翔、孙艺洲等一票男神也现身表展,试戴热门新款腕表,并向搜狐时尚分享了戴表心得。

  韩庚

  韩庚是小编在巴塞尔表展上逮到的第一位男神,在真力时展馆,他以一身蓝色格纹西装搭配真力时旗舰开心动力储存计时腕表帅气亮相。

  韩庚告诉搜狐小编,这款表是经典款,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能很好的搭配这身英伦风格的服装。他也有自己独到的选表标准,第一是看它的工艺以及手工制作的精细,第二是与衣服的搭配,以及外观。在选择腕表与衣服搭配时,比较会考虑颜色的因素。

  再来几张男神参观真力时表厂的帅照,这认真劲,不要太专业哦。

  朱亚文

  去年因电视剧《红高梁》中余占鳌一角大热的朱亚文也现身巴塞尔。完全不同于剧中粗犷豪放的土匪形象,巴塞尔上的朱亚文穿着Berluti棉质衬衫及毛料西服三件套,佩戴Brioni佩斯利花纹领带,搭配新款腕表尽显绅士风度。

  在Oris 全球执行主席Mr.Herzog的陪同下,朱亚文深入了解了豪利时百年制表历史,并了解到豪利时表的创新技术、独特设计。Mr.Herzong 精心挑选了最新水深测量表赠予给朱亚文。

  遵循品牌110年的历史与制表理念,Oris 打造水深测量表的方法相当出奇制胜:在镜面的12 点处设置了一个入孔,沿着镜面的外缘内嵌了通道。小孔允许水进入通道,并在面盘上印着黄色深度标记,用以显示水位,赋予潜水员一个可深至100 米的明确读数,而手表任然具有500 米的防水功能。

  此外,朱亚文还参观了飞亚达、浪琴、Gucci、天梭等展区,戴表、试表颇为得心应手。

  朱亚文向搜狐小编透露,自己日常更喜欢穿皮衣,是一种追求自由的态度,但是在重要场合为了尊重他人会选择西装,同时搭配简洁、经典的正装腕表。小编还帮你们打探到了,明年他将参演一个特别角色,颠覆以前的硬汉形象。

  张翰

  “鱼塘主”张翰这次也霸气现身巴塞尔,他在媒体采访中表示:“腕表属于我生活爱好的一部分,我喜欢尝试不同品牌的表款,可以搭配不同时装、场合佩戴。近年来我比较喜欢以橡胶表带搭配正装,精致、品味且不乏时尚感。”

  高以翔

  台湾男神高以翔也来到了巴塞尔表展,为代言品牌Links of London站台。高以翔介绍,自己更喜欢英伦风一点的作品,外观跟功能要兼备,同时比较青睐大表盘,42mm以上才适合自己这种高大身材。

  张晓龙

  大家都知道张晓龙是温文儒雅的张太医,但却鲜有人知道他是一位礼仪讲师。张晓龙这次以礼学行者的身份现身德国腕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展台,一袭蓝色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与腕间电镀蓝色表盘搭配路易斯安那州鳄鱼磨砂皮表带的格拉苏蒂原创2015巴塞尔新品精钢款偏心动储腕表Pano Reserve相得益彰,更显睿智沉稳。

  在天梭展台,他选择了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这是全球首款运用太阳能提供能量的触屏腕表,将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实现了技术性的突破。

  孙艺洲

  小编还在天梭现场访到了《爱情公寓》里的吕小布孙艺洲。孙艺洲对于腕表与服饰之间的搭配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简单易搭配、多功能的腕表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这次巴塞尔之行,孙艺洲专为这款皮质表带的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搭配了这身行头。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90772.shtml report 4322 巴塞尔表展不只是珠宝钟表的盛会,也越来越成为明星的秀场。今年巴塞尔表展上,韩庚、朱亚文、张翰、张晓龙、高以翔、孙艺洲等一票男神也现身表展,试戴热门新款腕表,并向
最后修改于2015-03-31 10:40:1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