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巧克力伏特加之夜:京城诱惑 颓废的沉醉

袁新Vik 调制鸡尾酒 品酒文化 阅读(0) 评论()

  纵情登喜路餐厅,京城最诱惑的巧克力伏特加之夜惊艳开启。

  Alfie’s Beijing酒水经理Sami Mersel,曾代表欧洲参加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世界鸡尾酒大赛,并一举赢得大奖,也曾在法国世界排名前50的酒吧任职,将充满激情的技艺从鸡尾酒之都伦敦,带到美丽的城镇蒙彼利埃。期待Sami卓越不凡的技艺,加之新颖创意的调酒手法,为北京的食客献上不一样的伏特加:金发女郎,天鹅湖之吻、圣日曼俱乐部、登喜路之夜、曼谷印象。

  人民币198元(不含服务费)即可品尝到美味的巧克力焦糖布丁,巧克力气鼓条,核桃布朗尼,黑巧克力慕斯,巧克力纸杯蛋以及两杯鸡尾酒。

  诱惑沉醉之夜将从2015年3月26日晚起,每月第一个和第三个周四,以昏暗撩拨的灯光暗淡满城灯火,逃离闹市的喧嚣,等待伏特加纯粹的凛冽充溢齿颊之间,旖旎而缱绻,纵情于伏特加的醺醉,沉醉于巧克力的诱惑世界。

  Alfie’s Beijing餐厅座落于艺术气息浓厚的时尚新地标北京侨福芳草地,是北京怡亨酒店与Alfred Dunhill合作联袂推出,集正式餐厅、酒廊和酒吧于一体的品牌概念空间店。冷色调的墙面成功操纵了整个餐厅的气场,隐隐流淌着一丝魅惑,富有质感的真皮沙发和古董椅令人仿佛置身于英式绅士俱乐部。出于对客人就餐环境品质的考虑,为此专门设计了露台可供客人全年就餐,亦可约三五个好友在此小酌、畅饮,成功带您享受藏匿于喧嚣都市中的静谧时光。餐厅内另设有独特别致的娱乐休闲设施,如桌上足球、象棋、雪茄吧以及藏品丰富的酒区,让客人更真切的感受到身处异国绅士俱乐部的愉悦体验。无论从就餐环境、装潢品味还是菜品风格都和当今食客们的诉求相得益彰。

  Alfie’s Beijing是北京怡亨酒店推出的餐厅之一,其他餐厅包括新明园餐厅。北京怡亨酒店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

  关于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是位于北京中心城区朝阳区的一家拥有100间房间和服务的小型奢华酒店。北京怡亨酒店是隶属于致力于酒店运营,住宅服务,商务办公室和零售的在亚洲和欧洲发展的香港侨福建设集团的一个分支。

  通过萨尔瓦多·达利,安迪·沃霍尔和其他一批中国艺术家,怡亨酒店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私人当代艺术收藏中心。收藏的作品还在持续的增加中,支持着中国艺术先锋和其他的有前途的艺术家。

  北京怡亨酒店位于多用途的综合设施:侨福芳草地,是第一个被授予LEED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白金认证的综合性商业项目。北京怡亨酒店屡获殊荣的结构采用了创新的环保技术,比同样大小的其他建筑物能源使用低了50%。

  整个建筑所用特殊的气候控制系统,为北京严寒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温度。

  北京怡亨酒店获得《旅游情报》2015第二届金口碑中国最佳度假酒店评选的“全国最佳设计酒店”大奖;在“亚洲酒店大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城市新地标酒店”;2014《商旅》年度高端酒店评选的“中国最佳设计酒店大奖”;到到网“2014年度卓越奖”;“世界奢华酒店大奖”中被评为“新晋奢华酒店”;《胡润百富》杂志评为“胡润热门酒店奖”;位列《Conde Nast Traveller悦游》上最热门的全球酒店,并被以单独的版面报道了作为“北京五家顶级酒店之一”的奢华酒店;被“中国最佳设计酒店”评为”最新锐设计酒店”被《品味生活》杂志评为“2013最值得期待新开酒店“和”2014最佳精品酒店”;被去哪儿网评为“最浪漫酒店”;获得由《旅游休闲》杂志颁发的“最佳设计酒店”殊荣;被DestinAsian选入“2013国际奢侈品列表”;被”五星联盟”评为”北京最奢华酒店”被英国《电讯报》以“梦想酒店”和“最佳酒店”的文章评为最佳设计旅店;被美国有线电视网络的旅行专栏评为“北京最佳酒店”;北京怡亨酒店也作为绝妙艺术酒店在艺讯中国上被特别介绍;被布卢安艺术信息上评为”中国最令人震惊的艺术酒店”;酒店行政总厨刘鑫还被《法制日报》授予“最佳厨师”称号。Alfie’s Beijing餐厅被TimeOut北京评为“2014优秀当代欧美餐厅”;获《尚流TATLER》打造的《2014北京及上海最佳餐厅》大奖;Alfie’s Beijing餐厅的经典英式菜肴“烤牛肉配约克郡布丁”被精品传媒评为TOP 55位的顶级菜肴。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96215.shtml report 2312 纵情登喜路餐厅,京城最诱惑的巧克力伏特加之夜惊艳开启。Alfie’sBeijing酒水经理SamiMersel,曾代表欧洲参加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世界鸡尾酒大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