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哭不哭!三招让敏镐都心动的秀智恋爱ING妆!

游絲棋 阅读(0) 评论()

  

  李敏镐与秀智Miss A双方经纪公司都确认了交往消息!

  电力强大的艺能圈情侣档又多了一对!

  各位MM别光急着羡慕或心碎哭泣~

  立马完整分析如何画出国民初恋女神秀智嫩妆,

  三招心动大招让妳也能成功抓住欧巴的心!!!

  

  【揪心底妆】

  秀智妆感的最大重点之一就是底妆,而这样的底妆追求的不是全素颜,而是要化出比裸妆更高境界的**无妆感底妆**

  除了挑选质地薄透轻盈的粉底外,最好在上妆前先敷面膜,让肌肤水感光亮。然后在眼下、鼻翼或瑕疵处用手指轻点遮瑕膏局部遮掩,再上粉底,接着在全脸大面积拍上蜜粉,让整脸肤色融合。并且因为夏季天热,最好也能在眼周小部分用眼影刷刷上蜜粉,为眼妆打底,也能防止眼部太快脱妆。

  

  【动心眼妆】

  再来就是眼妆部分,秀智的眼线并不会刻意上扬,而是顺着睫毛根部描绘,眼妆多选择粉色,可以打造出泪眼汪汪的可爱感,或用浅褐色眼影晕染出深邃且自然的眼型,作出**初恋动心眼妆**!

  首先使用棕色眼线胶笔,用2段式画法:先从眼尾画至眼中,再从眼头画至眼中,描画出自然的上眼线。再用干净的棉签将刚画好的眼线轻轻晕染开来,塑造出柔和自然的眼线。接着用棕色眼线液笔将眼尾部分的眼线再次加强。然后沾取浅褐色眼影,在上眼线之上重复涂抹,下眼睑眼尾处也略微带过,使双眼轮廓深邃。

  而下眼线的部分则是用肤金色的眼影轻点眼中下方画出可爱的卧蚕。这样的眼妆将会让人觉得明亮却又温柔,不带杀气。

  

  眉毛部分也不刻意画出眉峰的角度,只要是先修掉眉毛周围的杂毛,再用眉粉补在眉尾,化成自然的平眉即可。

  如果想要更萌嫩可爱,可以夹出小鹿般的翘睫毛之后,使用迷你刷头的睫毛膏,加强刷卷眼头的短小睫毛,做出动心的柔软无辜妆感。

  

  【钩心唇妆】

  接着唇颊部分可以可以根据眼妆色系,选择比较自然的粉橘或草莓色,使用腮红膏在苹果肌位置涂抹晕染开,再使用滋润度高的唇彩擦上,微光揪心底妆上,草莓红色渐变唇甜美清新!让你好像天生拥和秀智一样的**国民女神好气色**,成功掳获敏镐的心,投入夏季恋情,闪耀甜蜜!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ID:ysc171717

  

fashion.sohu.com true 游絲棋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311145.shtml report 2101 李敏镐与秀智MissA双方经纪公司都确认了交往消息!电力强大的艺能圈情侣档又多了一对!各位MM别光急着羡慕或心碎哭泣~立马完整分析如何画出国民初恋女神秀智嫩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