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总让男人感觉被骗的"三不女人"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在先前的文章中,天空永远蔚蓝会经常说到“三不男人”,即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其实,现在这样的女人也不少见。在这个选择多元化的社会,有的女人为了找到最优秀的结婚对象,广撒网,对自己不太喜欢的追求对象,玩暧昧、玩模糊,相处时超出了朋友关系,但又保有底线,直到找到了自己的结婚对象,才跟其他追求对象明示。这时,男方会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这是什么世道啊!可女人也觉得自己没错,感情的事本来就是你情我愿,我又没答应过要跟你结婚!

  不拒绝约我的男人

  讲述人:黄娜26岁部门助理

  现在的男人找对象一般都是同时接触A、B、C、D个女人,甚至更多,最后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交往。如果女人遇到一个男人就死心踏地的等着宣判最后会不会在一起,那我们会错过很多可能在一起的人,青春也会在消磨中老去。

  现在的社会跟以前不同了,以前交通、通讯不发达,一辈子就接触那么几个人,大大减少了恋爱的选择面,而现在,无论是上班、旅游、上网,都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在成千上万人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人,自然会有举棋不定的时候。

  我目前还是单身,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爱情,在遇到另一半之前,我会跟很多男人接触、约会,直到找到心仪对象。身边很多同事、朋友经常看到我出去跟不同的男人约会,有些很羡慕,觉得单身很好,有很多约会,也有些人在看笑话,天天在男人堆里搞暧昧,却连一个男朋友也找不到。

  其实我也不想,但有什么办法呢?我大学毕业就一个人留在这个城市生活,身边没有父母亲戚帮忙介绍对象,我只能不停地出去约会碰运气了。现在很多男人,在对待爱情上,常常抱着观望的态度,看了很多人,约会很多次,都不会轻易做选择。

  去年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医药公司的销售经理,我们经常出来约会,期间他送过我很多礼物,有时出去玩的时候他甚至会主动牵我的手,但认识一年多,他从来没有说过想让我做他女朋友的意向。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条件很好,一方面我不想轻易放弃,另一方面,我也不能只跟他一个人接近,因为我根本没把握他最后会选我。

  时间不等人,我现在已经不小了,我很担心自己被剩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出去约会,说不定一不小心就会擦出火花。所以我一般不会拒绝约我的男人。

  背着男友的暧昧

  讲述人:蒋宁宁28岁客服经理

  我有一个谈了2年的男朋友,但我们一直没有结婚,原因是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工作,他家庭条件不怎么好,到现在还一直没有买房。除了他,我还有一个走得很近的男性朋友,这件事我一直盲着他,不敢让他知道。

  我男朋友在一个小县城里当公务员,当时是单位的同事介绍我们认识的,认识他的时候我也考虑过两个人不在一个城市生活,将来很麻烦。但他不那么认为,他说如果将来结婚了,他就申请工作调动,换到我在的城市工作,在他的坚持下,我们走到了一起。

  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他做公务员挺好的,现在很多人削破脑袋想考公务员都考不上,在在一起之后,我又觉得做公务员一辈子都是饿不死富不起,他工作了那么多年,现在都还没攒够钱买房,所以我一直犹豫想晚点结婚,特别是遇见了李伟之后,这种想法更是愈加强烈。

  李伟是我在一次公司活动中认识的,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刚从加拿大回国,我们很聊得来,他是一个很有情调的人,常常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想,反正男友也不在身边,把他当成好友处一处也没什么。但后来我们的关系慢慢变得暧昧,他经常给我打电话,像很多情侣那样陪我逛街,给我买东西,有时还会跟我有些暧昧动作。

  在内心深处,我是爱我的男友的,但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干的男人依靠一辈子,况且,女人都或多或少有些虚荣心,有时我也会突然觉得对不起男友,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却背着他跟其他男人相处,但我们还没结婚,没结婚就意味着什么都有可能改变。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或许我是一个自私的女人,但为了将来的幸福,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小心维持我跟李伟的关系,直到哪天我真的有勇气跟男友结婚。

  婚前情感背叛

  讲述人:朱智轩29岁软件工程师

  跟女友恋爱3年了,双方父母一直催着我们早点结婚,但最近我一直在纠结,我想放弃这段感情,因为我的感情容不了沙子,更接受不了背叛。

  我的女友从事网络工作,经常挂在网上,前些天她天天晚上熬到12点多才休息,我心疼她,怕她身体吃不消,给她买了很多营养品。但上次帮她整理电脑时我突然发现,自己像个白痴一样,被她骗了那么久却一点也没察觉。

  在电脑上,她的QQ有很多个分组,有两个分组让我很吃惊,一个是“世纪佳缘”网友,里面加了30几个男的,一个是“易缘”网友,里面有10几个男的,我忍不住偷偷看了被她设置成“隐身对其可见”的几个男人的资料和聊天记录,让我非常冒火,她竟然背着我跟这么多的男人打得火热,还说自己是单身,很想找个男朋友,里面很多聊天记录语气非常暧昧和露骨,简直让人惨不忍睹。

  在聊天记录里,我发现她跟一个叫“有缘就牵手”的男人关系最暧昧,那男人跟我们是同城,他们还私下还见过几次面。我一直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缘分,很多事情都迁就她,但万万没想到她会背叛我们的感情,跟这么多的男人暧昧不清。

  蔚蓝老师,我最近心情一直很失落,投入那么多的感情,最后换来的却是她的欺骗和背叛。目前,我还没跟她摊牌,只告诉了我最好的两个哥们,他们都劝我早点做决定,为了这样女人太不值得了。我想,我们的感情也许真的走到头了。感谢蔚蓝老师,我会尽快做出分手的决定,尽管这个决定很艰难。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作栏专家,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极力倡导“情感乐活”的生活态度,和“沟通+信仰”的婚恋观。

  微信公众号直接输入:mydarlingliling天空永远蔚蓝个人微信号:danguoguo131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34959.shtml report 2782 在先前的文章中,天空永远蔚蓝会经常说到“三不男人”,即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其实,现在这样的女人也不少见。在这个选择多元化的社会,有的女人为了找到最优秀的结婚
最后修改于2015-03-27 13:54: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